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了解蜂胶

吃蜂胶会不会上火?

作者:邱若菲 来源:了解蜂胶 发布时间:2015-01-14 15:41

关键词: 吃蜂胶会不会上火,蜂胶上火

蜂胶是近年非常流行的保健品,它含有大量的黄酮类物质,对人类的身体有很好的滋补功效。但是也有人说虽然蜂胶的滋补功效出色,但是长期食用会出现上火的症状,这种说法对有依据吗?下面就针对蜂胶上火吗这个问题为大家分析一下。

吃蜂胶会不会上火?

1、蜂胶虽然有滋补功效,但它是一种天然食品,人们食用蜂胶是不会上火的,就算在上火症状频发的春夏季节中,人们也不会因为食用蜂胶而出现上火的症状。因为蜂胶是一种缓释性的保健品,它的需要长期服用才能起到滋补的功效,而人体的代谢又是不在不断进行之中的,蜂胶的有效成份正好可以满足人体代谢的需要,这也是人们食用蜂胶不会上火的重要原因。

2、在生活中有些人食用蜂胶之后也会出现一些不适应的症状,这些症状主要是由酒精引起来的,因为在生产和提取蜂胶时,酒精是必不可少的成分,而有些人对酒精过敏,于是在食用蜂胶以后,就会出现一些这样或者那样的不适症状,这时只要停服就可以让症状消失。

以上就是对“蜂胶会不会上火”这一问题的分析,希望能帮到您。


>>>推荐阅读>>>

您吃的蜂胶总黄酮含量够吗

女性能吃蜂胶软胶囊吗?有什么作用?

吃原生态蜂胶稳定血糖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