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蜂胶的作用

蜂胶有没有副作用

作者:邱若菲 来源:蜂胶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5-03-17 17:13

关键词:

小编已经在前面给大家讲了一下蜂胶的作用与功效,大家是不是很心动呢。随着蜂胶产品的广告宣传和服用人群的口碑宣传,越来越多的人也都开始服用蜂胶类产品了,但是在长期服用的过程中,有少数人出现了蜂胶副作用反应,主要包括头痛、恶心、皮疹、口腔黏膜充血等现象。

在长期的研究和临床应用中,蜂胶的作用与功效已经被人们所肯定,但为什么还会有少数人出现蜂胶副作用反应呢?一些消费者也开始对蜂胶是否有副作用产生了争议。在这我就和大家聊一聊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情况。首先在这里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蜂胶是一种天然的保健产品,长期服用对我们人体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之所以个别消费者会产生副作用主要是因为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蜜蜂在采集花蜜的时候对花的选择有随意性,不同花蜜的成分都有所不同,其成分没有办法明确的估计,使得原蜂胶的成分相当复杂,有可能不知名的成分对个别体质异常的人会产生副作用。

第二:在蜂胶的提纯过程中,大多数选择的都是使用食用酒精来提纯,如果说你对酒精过敏的话,也就会对这种蜂胶做出来的产品过敏,如果你对酒精过敏的话怎么办呢?其实还有一种提纯方法是水提纯法,这种的绝对不含酒精,因为水对蜂胶的溶解力比酒精要低得多,从成本和工艺上来说要比酒精高,所以价格相对来所就比较贵了,不过,市场上水溶解的蜂胶液是比较多的,大家是比较容易买到的。

第三:消费者服用的成品蜂胶都是机械化生产出来的,而机械设备本身带有一些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等物质,在生产的过程中有一道程序叫做过滤提纯,就是专门来过滤掉这些有害金属等物质的,如果说生产厂家使用的生产设备不合格或是为了省钱省掉这一道程序的话,那么他所生产的蜂胶产品就会重金属超标,不仅对人体起不到保健作用,还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蜂胶生产车间

市场上的蜂胶产品只要是符合国家公布的sb/t10096-1992《蜂胶》生产标准,都是安全可靠的,大家不必担心,在这里,小编也希望大家能够相互转告周围的人关于蜂胶的副作用以及如何选择性的服用蜂胶的一些常识,让大家对蜂胶产品不要有恐慌的心理,也能够买到合格的蜂胶产品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