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蜂胶的作用

服用蜂胶可缓解感冒症状

作者:邱若菲 来源:蜂胶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5-03-20 14:17

关键词: 缓解感冒症状,蜂胶作用

冬春季节,天气多变,是感冒的频发季。感冒几乎所有人都体验过,很多人认为是“小病”,挺几天就没事了,其实不然,感冒是免疫力下降后,病毒或病菌入侵造成的上呼吸道感染,感冒后人体的抗病能力会明显的下降,容易导致其它疾病的发生。所以我们必须对感冒引起重视,正确地进行预防和治疗。

在服用蜂胶的人群中,很多人一年到头很少感冒,抵抗力比以前强很多,这主要是蜂胶中的黄酮类化合物对流感病毒起到了很好的抑制作用,因此坚持服用蜂胶可以预防感冒。

当感冒时,特别是重感冒,人就会觉得浑身无力,头晕头痛,服用感冒药后,至少也要一周左右才能痊愈,如果在服药过程中加服蜂胶的话,短期内就会有明显的效果。对于感冒引发的咳嗽,可以用蜂胶液(蜂胶软胶囊内容物)喷在喉咙处,减轻咳嗽症状。

感冒病毒种类多达两千余种,而且新的变异感冒病毒不断出现,蜂胶不可能对所有的感冒都有效,但是,当你患上感冒、深受感冒症状困扰时,服用蜂胶,就可以使你免受感冒症状的困扰,轻松许多。蜂胶是缓解感冒症状和促进康复的天然良药,大家可以在感冒时选择服用蜂胶软胶囊,轻松击退感冒。


>>>推荐阅读>>>

蜂产品,冬季进补好帮手

冬季护肤 蜂胶助力

“天然小药库”——蜂胶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