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保健知识

孕妇能吃蜂胶吗?

作者:邱若菲 来源:保健知识 发布时间:2015-03-09 15:40

关键词:

很多孕妇妈妈们觉得自己体质不太好,了解到蜂胶对提高人体免疫力有非常好的疗效,想通过吃蜂胶来增强自身体质,这种想法是好的,但是小编在这要提醒各位姐妹怀孕期间不能吃蜂胶。

对蜂胶产品有些了解的人都知道,在蜂胶产品的包装盒上都会有“孕妇禁用”相关字样的明确说明,这主要是因为蜂胶中的有效成分有可能影响婴儿免疫系统,孕妇服用蜂胶后,会刺激子宫,引起宫缩,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严重者会有流产的危险。

孕妇能吃蜂胶吗

说到蜂产品,孕妇妈妈们是可以服用蜂蜜的,孕妇经常会出现大便干燥、便秘现象,服用蜂蜜可以通便润肠,含有的维生素和其他活性成分能平衡营养,对孕妇和胎儿的营养都有很好的补充。

妈妈们在怀孕期间补充营养的最好方法还是食补,多吃鸡肉、鱼肉、动物内脏、虾类,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牛奶。

怀孕期间吃补品或是药物之前一定要先咨询医生,不要盲目的认为什么东西好就吃什么,避免对胎儿和自己造成不良的影响,在这也预祝各位孕妇妈妈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