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美容护肤

蜂胶液如何外用

作者:邱若菲 来源:美容护肤 发布时间:2015-02-28 15:58

关键词:

蜂胶液外用,蜂胶液如何外用?蜂胶和蜂胶液有什么区别 蜂胶是一种即可口服又可外用的美容佳品。服用蜂胶不仅可以排除毒素、净化血液、改善微循环,还能阻止脂质过氧化,减少色素沉积,可使毒素、粉刺、褐斑在不知不觉中消失。脸上有粉刺时,可以直接涂抹,也可在日常的化妆品中加入蜂胶液后涂抹,这样可以很好地防止粉刺被细菌感染化脓,坚持几天,粉刺就会收敛。必须注意的是,蜂胶直接外涂时必须稀释。 目前,在市场上流通的蜂胶制品有两类,一类是以水为载体的,即所谓水溶性蜂胶;

另一类是以酒精为载体的,即所谓醇溶或酒精溶的蜂胶。需要指出的是,若要使蜂胶在酒精中完全溶解,酒精浓度需要在75%以上。而按照卫生部有关规定,食品和保健食品中的酒精含量不能超过38%。使用酒精作溶剂一定要使用药用或食用酒精而不能使用工业酒精,工业酒精含有的甲醇对人体有危害。要比较两种蜂胶液的不同点就是水与酒精的比较。当您皮肤破伤,用蜂胶酒精溶液要比水溶液效果好,因为酒精也有抑菌作用。如果是口服,那么水溶性蜂胶就优于醇溶蜂胶: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