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蜂胶品牌

蜂胶和蜂王浆哪个好

作者:邱若菲 来源:蜂胶品牌 发布时间:2015-03-30 14:29

关键词: 蜂胶成分,蜂胶作用

蜂胶和蜂王浆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两种蜂产品,不过要说这两种蜂产品哪种好,那就要分不同用途来讨论了。蜂王浆的营养价值是比蜂胶好的,所以蜂王浆肯定是比蜂胶好。主要是从它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来讲的,如果你们是说对于哪种疾病的治疗效果比较好,那应该要从它们治疗疾病的情况来分析的。和药用价值

蜂王浆是一种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和延年益寿的食物,它对于我们的肌肤的保养是很好的,而蜂胶是用来降血脂和降血压的,它对于中老年人的一些疾病的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大家可以好好去利用它们。

蜂王浆是蜂王终身独享的食品,也是三日龄幼虫的乳汁,又称蜂乳。蜂王浆有提高人体免疫力、抗衰老等功效,可以预防和辅助治疗多种疾病。

蜂王浆的作用有:辅助降血糖,抗氧化,调节血管舒张,还可以增进食欲,消除疲劳,加强对疾病的抵抗力和增强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病人的康复等。孕妇,海鲜过敏人群,手术初期人群不宜食用

蜂胶是蜜蜂采集植物芽孢上的天然树脂加入自身分泌物而产生的一种天然胶状物,被涂布于整个蜂巢中,使阴暗潮湿的蜂巢保持无菌状态。蜂胶的主要含有的有效成分是黄酮类化合物,可以抗菌消炎、抗氧化、降糖、降脂、增强免疫力,特别适合中老年人、糖尿病人、高血压患者等人群。

蜂胶的作用有:降血脂,降血压,调节血糖,清除人体自由基,调节免疫功能,抑制细胞突变,抗菌,抗疲劳。蜂胶中含有一些致敏物质,孕妇,易过敏的人群不宜食用。

蜂胶和蜂王浆这两种蜂产品的用途是不一样的。如果你们是要用于保养肌肤,提高身体机能的,建议大家可以服用蜂王浆,如果大家是患有高血压或者高血糖的,建议大家服用蜂胶辅助治疗。


>>>推荐阅读>>>

蜂产品,冬季进补好帮手

冬季护肤 蜂胶助力

“天然小药库”——蜂胶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