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保健知识

天然蜂胶如何抗癌

作者:邱若菲 来源:保健知识 发布时间:2015-02-28 15:56

关键词:

天然蜂胶在民间也叫蜂宝,是一种成份复杂,功效出色的天然保健品。天然蜂胶的作用与功效有很多,可以预防和治疗人类的多种疾病,其中天然蜂胶的抗癌作用是它所有作用中最出色也最重要的一个。想了进一步了解天然蜂胶了解它们的抗癌作用与其他功效,可以看看小编对天然蜂胶做的详细介绍。

天然蜂胶如何抗癌 天然蜂胶抗癌作用

1、天然蜂胶可以预防癌症的发生,也有减轻癌症状,控制癌细胞的扩散的作用,再就是对癌症患者在化疗时产生的副作用也有很好的消除功效,天然蜂胶之所以有这些功能效,是因为这种物质中有大量的天然黄酮和多种微量元素存在,它们能消除人体炎症,提高细胞活性,从而也就有了出色的抗癌功效。

2、天然蜂胶的抗癌功效出色,还与它里面含有的萜烯类成分有很大的关系,这种萜烯类物质,对人体的免疫功能有很强的调节功效,能明显提高吞噬细胞的活性,同时也能清除人体内部的自由基,预防各器官老化和病变的发生,从而也就起到了出色的抗癌功效。

3、天然蜂胶除了可以预防癌症以外,还是糖尿病的克星,它在提高免疫力的同时,也能调节胰岛功能,增加胰岛活性,修复受损的胰岛细胞,让人们的血糖处于正常水平,再就是天然蜂胶中的多种营养成分能增加身体的造血量,也能清除血液中的垃圾,起净化血液的软化血管的作用,对癌症和糖尿病的发生,是有很大好处的。

>>>推荐阅读>>>

蜂产品,冬季进补好帮手

冬季护肤 蜂胶助力

“天然小药库”——蜂胶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