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保健知识

糖尿病人能不能吃蜂胶?

作者:邱若菲 来源:保健知识 发布时间:2015-02-26 15:40

关键词: 蜂胶作用,糖尿病辅助治疗

糖尿病人能不能吃蜂胶,一直是他们非常关心的话题。对此,可以说是众说纷纭,有些人说糖尿病人吃蜂胶有多种好处,有些人却说糖尿病人不能乱吃保健品,到底哪种说法正确呢?糖尿病患者到底能不能吃蜂胶呢?

糖尿病人能不能吃蜂胶?

糖尿病人是可以食用蜂胶的,因为卫生部早在2005年时就已经证实,蜂胶对人体的血糖有明显的降低作用,可以用于糖尿病的辅助治疗,能让糖尿病人的病情得到更好的控制,也能减少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

糖尿病患者吃蜂胶注意事项

1、糖尿病患者是能吃蜂胶的,因为蜂胶中的黄酮类物质和萜烯类成分都可以让人体中的葡萄糖转化成肝原糖,起到保护胰岛的作用。另外蜂胶中的萜烯类物质还能软化血管,增加血液流量,预防高血压和高血脂等糖尿病并发症的产生。

2、蜂胶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铬、钙以及镁等物质都可以增加胰岛的活性,改善身体机能,因此糖尿病患者食用蜂胶以后,对身体有多种益处。也就是说糖尿病人不但能吃蜂胶,在吃了以后对降低血糖,促进健康大有好处。


>>>推荐阅读>>>

蜂产品,冬季进补好帮手

冬季护肤 蜂胶助力

“天然小药库”——蜂胶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