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了解蜂胶

蜂胶和蜂王浆都有哪些功效?蜂胶和蜂王浆功效对比

作者:邱若菲 来源:了解蜂胶 发布时间:2015-02-10 13:28

关键词:

蜂蜂和蜂王浆都是名贵的蜂产品,大家在生活中也经常会听到它们的名字,但是对于蜂胶与蜂王浆的功效有哪些大家了解吗?如果不了解,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蜂胶和蜂王浆都有哪些功效

1、蜂胶和蜂王浆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蜂产品,蜂胶是蜂巢上的胶质物,而蜂王浆则蜂群中的食物。蜂胶是一种可以消炎杀菌的天然物质,蜂王浆虽然也有此功效,但是消炎和杀菌的能力却比蜂胶要差很多。

2、蜂王浆最重要的功效就是滋养身体,蜂王浆中有大量的蛋白质和多种酸性成分存在,它可以满足身体对多种营养成分的需要,起到滋养身体让人类体质增强的作用,另外蜂王浆中还有大量的雌激素存在,它对女性的卵巢有很强的保护功效,可以用来预防多种妇科疾病的发生。

3、蜂胶是偏重医学保健的一种天然保健品,它有着糖尿病克星的说法,是一种可以调节血糖,降低血脂和血压的天然物质。蜂胶中有大量的黄酮类物质存在,它是天然的杀菌成分,对人体中的多种致病菌,都有很强的消除作用,因此蜂胶对人类的呼吸道炎症和消化道炎症以及心脑血管病等人类常见疾病都有治疗和预防的功效。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