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蜂胶的作用

蜂胶的药用价值

作者:邱若菲 来源:蜂胶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5-02-09 15:51

关键词: 蜂胶的药用价值,蜂胶的药效

大家可能都听说过蜂胶,知道它是蜂产品家族的一员,也知道蜂胶含有多种对身体有益的营养成分,人们食用以后可以强身健体,但是你知道蜂胶的药用价值吗?其实蜂胶不仅是一种天然的保健品,还是一种功效出色的中药材,这里就为大家揭秘蜂胶的多种药用价值。

蜂胶的药用价值

1、蜂胶可以治疗皮肤病。蜂胶中有大量的天然抗菌成分,特别是对引起皮肤病的真菌有很好清除功效,因此可用于多皮肤病的治疗,像皮炎和湿疹等常见皮肤病都能在使用蜂胶以后取得好的治疗效果。

2、蜂胶可以预防和治疗癌症。蜂胶中有多种天然的抗癌成分,不但能预防癌症,也能控制癌症的扩散与癌细胞再生,对化疗引发的多种副作用也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3、治疗高血压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是蜂胶最重要的药用价值,因为蜂胶中含有大量的黄酮类化合物,它可以软化血管,也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和减少血小板的聚集,对加快血液循环和和降低血压与血脂有明显功效,经常食用能可以起到降血压、降血脂以及预防心脏病、脑血栓等多种作用。


>>>推荐阅读>>>

蜂产品,冬季进补好帮手

冬季护肤 蜂胶助力

“天然小药库”——蜂胶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