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保健知识

服用蜂胶软胶囊能增强免疫力吗?

作者:邱若菲 来源:保健知识 发布时间:2015-01-30 18:11

关键词: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那么,服用美澳健蜂胶软胶囊能增强免疫力吗?下面让小编为你介绍吧。

现代免疫学认为,免疫力是人体识别和排除“异己”的生理反应。人体内执行这一功能的是免疫系统,可通过多种方法增强免疫力,饮食调理,多食用有益食品,特别是小孩,需多注意免疫力的增强。

澳益佰蜂胶软胶囊是以蜂胶、蜂蜡、大豆油、明胶、甘油、胭脂红、亮蓝、柠檬黄、水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