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美容护肤

25岁的女性能吃澳益佰蜂胶软胶囊吗?

作者:邱若菲 来源:美容护肤 发布时间:2015-02-06 16:24

关键词: 女性吃什么保健品好,女性吃蜂胶软胶囊好吗

蜂胶软胶囊是一种深受欢迎的滋养保健品,效果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那么,25岁的女性能吃澳益佰蜂胶软胶囊吗?澳益佰蜂胶软胶囊适合什么人?

蜂胶中含有丰富而独特的黄酮类化合物、萜烯类物质,对多种细菌、真菌、病毒等有显著的抑制和杀灭作用。可以用来治疗脚气、灰指甲、湿疹、各种溃疡、牙周炎、喉炎、鼻炎、胃炎、泌尿系统感染、感冒、腹泻等病原微生物引起的疾病,而且用量小、见效快,不产生耐药性,不破坏有益菌落。

蜂胶中的黄酮类物质含量丰富,具有很好的软化血管、降血脂、阻止血小板凝聚、改善微循环等作用。对血管硬化、梗塞、血栓、高血脂等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效果,适合以下人群使用:

1、免疫力较低,且体质较为虚弱、容易感冒的人;

2、由于内分泌失调,而导致色斑、粉刺、皱纹等症状的女性;

3、体质虚弱,容易感到疲劳的人;

4、有胃肠病及糖尿病病史的人;

5、体内黄酮素不足的人;

6、某些肿瘤患者;

7、需要改善过敏体质、营养肌肤及延缓衰老的人。

因此,女性吃蜂胶软胶囊不但能够调节内分泌,还能够消除青春痘,使肌肤重新呈现自然美,重现细腻、光滑而有弹性,对女性朋友们大有裨益。


>>>推荐阅读>>>

蜂产品,冬季进补好帮手

冬季护肤 蜂胶助力

“天然小药库”——蜂胶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