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蜂胶的作用

蜂胶改善睡眠质量

作者:邱若菲 来源:蜂胶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4-12-15 13:54

关键词: 改善睡眠质量,蜂胶功效

古人曾留下有“不觅仙方觅睡方”的古训,可见古人对睡眠质量之重视。为了治疗失眠,各国医生普遍使用镇静剂、抗抑郁剂或者安眠药。这些化学合成的药物,在抑制中枢神经系统兴奋的同时,容易产生耐药性、成瘾性及多种毒副作用:如脑细胞损失、记忆力下降、免疫力低下、性功能障碍、头痛头晕等,严重者(过量服用者)还可能会导致死亡,使失眠人群望而生畏。

近年来,科研人员经过大规模的科学验证后发现,蜂胶产品具有可靠的改善睡眠功效,而且用量少、显效快、安全无毒副作用。

失眠者服用蜂胶产品后,比较容易进入自然睡眠状态,睡眠质量高,醒来后头脑清醒,精力充沛。失眠带来的头痛、心悸气短、体倦乏力、烦躁恶心、腰酸腿疼等症状,也都不治而愈。

研究者认为:蜂胶是通过改善细胞膜的通透性,影响脑组织网状结构上行激活系统及多巴胺系统,达到抑制条件反射、减少自发及被动活动,调节中枢神经系统兴奋与抑制的节律,对抗咖啡因等因素引起的兴奋作用,从而引起内抑制扩散,使条件反射消退,非调节反射潜伏期延长,从而引起内抑制扩散,使条件反射消退,非条件反射潜伏期延长,从而形成改善睡眠的稳定效果。

因此,对于受失眠困扰的人群而言,服用蜂胶产品如蜂胶软胶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蜂胶是什么

蜂胶的功效和作用

蜂胶能与中药西药同食吗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