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了解蜂胶

蜂胶的来源

作者:邱若菲 来源:了解蜂胶 发布时间:2014-12-15 12:12

关键词: 蜂胶的来源,蜂胶怎么来的

蜂胶来源于植物,并由蜂群中较老的工蜂在气温较高的夏秋季节采集和加工。西方蜜蜂喜好采胶,东方蜜蜂(也就是中蜂、土蜂)不采胶。

蜜蜂采胶是用来填补蜂箱裂缝、缩小巢门、加固巢框、涂抹巢房、包埋小动物尸体防止腐臭、抑制病虫害和蜂巢内微生物的生长等,因此,蜂巢中积胶较多的地方是蜂巢上方与巢门处,其次是框耳和框受等。

根据蜂胶的来源和蜜蜂的贮胶习性,在蜂巢中集胶较多的地方设置集胶器,让蜜蜂贮胶,积累一定量时,取出来用刀刮取,或使其冷到15℃以下用敲击、挤压的方法使蜂胶与集胶器脱离,并收集起来。


>>>推荐阅读>>>

蜂胶是什么

蜂胶的功效和作用

蜂胶能与中药西药同食吗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