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原生态蜂胶稳定血糖

作者:邱若菲 来源:网友使用心得 发布时间:2014-12-12 11:11

关键词: 蜂胶的功效,糖尿病并发症

袁阿姨患糖尿病13 年, 身上并发症多达十几种,如视物模糊、手脚麻木、右半身僵硬、呼吸道出血、消化不良、胃病、长期便秘、指甲发黑发硬、皮肤瘙痒、肾脏功能衰竭、全身浮肿、伤口长期不愈合,这些并发症长期困扰着她。 吃原生态蜂胶一段时间后, 看东西清楚了, 右半身也灵活多了, 小便次数少了,脚上伤口也慢慢愈合了, 体重从71 公斤降到57 公斤,血糖也稳定多了, 每月只需要花50块钱。


>>>推荐阅读>>>

蜂胶是什么

蜂胶的功效和作用

蜂胶能与中药西药同食吗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