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诊疗
健康生活
  • 养生
  • 营养
  • 两性
  • 精神心理
  • 中医
  • 育儿
  • 减肥
  • 女人
  • 美容
  • 整形
  • 健康新闻
  • 健康课堂
  • 家医互动
  • 即问即答
  • 健康WHY
  • 专家答疑
  • 整形圈
  • 医生圈
  • 病友圈
  • 数据中心
  • 疾病库
  • 医生库
  • 医院库
  • 药品库
  • 整形库
  • 器械库
  • 食材食谱
  • 母婴产品
  •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论坛在惠召开,罗浮山百草油深厚文化获称赞

    2017-08-15 15:01

    8.11—8.12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论坛暨罗浮山百草油营销沙龙会议在罗浮山国药顺利举行。广东省食品药品管理局药品流通安全监管处龚俊杰,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邵旭东,秘书长肖志飞,副院长徐小良,副院长杨伟雄,广东分院院长罗俊平,广东分院秘书长游永平,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叶笑平、OTC事业部总监叶少宏以及广东部分连锁药店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会上,广东省食品药品管理局药品流通安全监管处龚俊杰围绕“药品流通安全监管政策”的走向以及“2017年全国药品流通监管工作”的重点等话题为大家进行深入解读。他表示,目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各地零售药店的管制越来越严格,这对于各连锁药店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各连锁药店能够强化自身管理,依法依规经营,才能做大做强。


    (龚俊杰为大家解读零售药品合法经营相关政策)

    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罗浮山国药营销中心总经理叶笑平为参会人员全面讲解了罗浮山国药战略性产品——罗浮山百草油。叶总重点提到,罗浮山百草油源自于葛洪,与获得诺贝奖的青蒿素同宗同源,于2011年获得了国务院颁发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荣誉称号。


    (罗浮山国药营销中心总经理叶笑平介绍罗浮山百草油)

    罗浮山百草油因其悠久的文化历史、独具匠心的制作工艺、广泛的适用范围以及显著的治疗效果等独特优点,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各与会领导嘉宾也围绕罗浮山百草油的市场分析、产品定位、品牌推广策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为罗浮山百草油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畅所欲言。


    (会议现场)

    肖志飞:罗浮山百草油文化深厚,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做好罗浮山百草油,既是罗浮山国药的重任,也是我们中医药界的一大幸事。”中国药店管理学院秘书长肖志飞表示,罗浮山百草油是他走南闯北的#!佳伴侣,他不仅随身携带着罗浮山百草油,而且每次回老家他都把罗浮山百草油当做礼品赠送给家里的乡亲父老,非常受欢迎。他还说到,罗浮山百草油历史悠久,产品文化深厚,而且产品适用范围较广,是不可多得的黄金单品,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是每一家药店都应具备的竞争力产品。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秘书长肖志飞)

    邵旭东:加强用户体验,打造终端爆品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邵旭东对于目前罗浮山百草油通过开展“阿是疗法”活动,加大消费者产品体验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同。他认为罗浮山百草油功效强大,是一个极具特色的产品,用户体验尤其重要,而“阿是疗法”操作简便、安全有效,是日常自我疗养的好选择,只要推广到位,必将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建议企业加大罗浮山百草油功效和用途的推广力度,造福更多民众。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邵旭东)

    徐小良:罗浮山百草油优势明显,值得连锁药店用心经营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小良透露,他多年前就与罗浮山百草油结缘,对罗浮山百草油可谓是情有独钟。徐院长还从消费者的角度高度赞扬了罗浮山百草油的强大功效。他说到,罗浮山百草油具备明显的产品疗效和价值优势,而且可以帮助连锁药店完善产品架构,值得每家连锁药店引入和用心经营,对连锁药店的长远发展意义深远。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小良)

    杨伟雄:坚定罗浮山百草油战略计划,要坚决走高端品牌路线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杨伟雄表示,罗浮山百草油极具中华民族传统用药习惯和文化特色,建议企业进一步展现罗浮山百草油的优势,坚决走民族高端品牌路线。此外,既然罗浮山国药已选定罗浮山百草油为企业战略产品,就应坚定信念,利用一切资源将罗浮山百草油品牌做大做强,以此可带动罗浮山国药整体品牌的上升。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杨伟雄)

    罗俊平:罗浮山百草油品质优良,应当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院长罗俊平表示,罗浮山百草油是药油品类中极具代表性的中药产品,无论是作为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院长,还是广州民信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都将大力支持罗浮山百草油的推广工作,携手罗浮山国药,共同将罗浮山百草油推向全国,为中医药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院长罗俊平)

    游永平:加大品牌推广力度,提高罗浮山百草油品牌知名度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秘书长游永平表示,用过罗浮山百草油的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好产品。但如何让更多的人认知并使用上罗浮山百草油,这就要求罗浮山国药接下来需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全力将罗浮山百草油打造成大众化知名品牌。只有这样,才不会辜负这么一个好产品。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秘书长游永平)

    王海祥:罗浮山百草油功效强大,市场未来一片蓝海

    广州养和医药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王海祥表示,罗浮山百草油是居家旅行必备产品,而且其功效覆盖了很多老年人和儿童的常见病症,市场容量非常庞大。他建议:罗浮山百草油未来可从消费群体出发,细化和精确定位消费人群,突出产品专为该类消费群体服务来获得目标消费群的认同,未来市场的发展将是一片蓝海。


    (广州养和医药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王海祥)

    吴永权:加强消费者教育,提高顾客回头率

    恩平市长安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权提到,罗浮山百草油效果显著,在药店终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部分消费者对产品相关知识了解不够,企业应利用多种渠道进行产品宣传,加强消费者产品知识教育,促使消费者多途径使用,缩短消费者二次购买的时间,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感受到罗浮山百草油所带来的价值。


    (恩平市长安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权)

    林秋烈:加深工商合作,加强产品终端动销

    汕头市康润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秋烈表示,罗浮山百草油从2016年开始就以主攻连锁药店为主,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罗浮山百草油还需进一步加深与各连锁药店的合作力度,利用多种方式加强连锁终端产品动销力度,形成良性循环,每家合作连锁都需做熟做透。


    (汕头市康润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秋烈)

    刘友秀:要让罗浮山百草油走进千家万户

    广东南寿峰养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友秀坦言,对罗浮山百草油的强大功效早有耳闻,亲自试用后更是觉得名不虚传,已迫不及待要把罗浮山百草油推荐给广大民众,并现场向罗浮山百草油抛出“橄榄枝”,希望能与罗浮山国药达成战略合作。她认为,“阿是疗法”不仅能为连锁门店带来更多的客流量,还可以让更多的民众在体验过程中亲身感受产品的功效。她要让罗浮山百草油走进千家万户。


    (广东南寿峰养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友秀)

    最后,罗浮山国药营销总经理叶笑平对为罗浮山百草油未来发展献计献策的各位领导来宾表达了诚挚谢意。叶总表示,在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及其会员单位的帮助和支持下,罗浮山国药定当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竭尽所能把罗浮山百草油这一民族瑰宝发扬光大,助力中国“大健康”事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促使罗浮山百草油与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及其连锁药店会员单位达成了战略性合作,这也预示着罗浮山百草油品牌将得到再次飞跃,朝罗浮山百草油面向全国、造福民众的宏伟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与会领导和嘉宾在罗浮山国药葛洪雕像前合影留念)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全体参会人员参观罗浮山百草油历史文化长廊】

    继续阅读

    如何快速缓解中暑症状

    很多人只以为中暑会发生在温度高、太阳大的夏季...详细>

    湿疹高发期的 “去湿

    说到湿疹的病因,大多数的湿疹患者都有家族遗传...详细>

    妈妈这样做让宝宝的痱

    实际上宝宝会出痱子,还是因为天气高温湿热,排...详细>

    口腔溃疡能吃啥?麻辣

    对于口腔溃疡的治疗,口腔科医师都把握着同一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