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生物谷灯盏花滴丸效果好吗

2019-07-19 12:30:03

现在的心脑血管疾病有很多,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的话,会给身体带来许多的危害,比如心绞痛发作比先前频繁,持续时间延长,从而引发心肌梗死等。现在市面上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药物数不胜数,大家不知道如何选择。有人可能会问生物谷灯盏花滴丸效果好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生物谷灯盏花滴丸的功效是活血化瘀,通络止痛。用于脑路瘀阻,中风偏瘫,心脉瘀阻,胸痹心痛;缺血性脑病、冠心病、心绞痛属以上证候者。

而且灯盏花滴丸的主要成分是灯盏细辛,目前,该成分被广泛应用于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的治疗。灯盏细辛别名是地顶草、灯盏花,地朝阳、双葵花、东菊,为菊科植物短葶飞蓬的全草。夏、秋采收,除去杂质,晒干。以根多、叶色黄绿者为佳。其功能主治:散寒解表,活血舒筋,止痛,消积。治感冒头痛鼻塞,风湿痹痛,瘫痪,急性胃炎,小儿疳积,跌打损伤。

生物谷药业有哪些优势?

(1)产业层面:灯盏花领域龙头企业

生物谷药业是国内从事灯盏花系列药品生产企业中产销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自主知识产权最多、产业链最全的制药企业。

(2)产业链层面:

种子、种源、种植、提取、制剂、研发及营销,全产业链布局。

(3)产品层面:品种最多,且结构合理

生物谷药业目前已拥有灯盏花系列产品7个,已上市的灯盏细辛注射液、灯盏生脉胶囊、灯盏花滴丸、灯盏细辛软胶囊4个品种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灯盏花专利品种,并参与了灯盏细辛注射液、灯盏生脉胶囊、灯盏花滴丸3个药品的国家标准制定工作。

(4)市场层面:灯盏花制剂领军企业

2017年灯盏花制剂市场份额格局41.3%(数据来源: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

(5)平台层面:

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云南省特色植物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6)专利层面:专利保护网(护城河)

公司拥有完整专利网体系,所有核心产品都已实现专利全覆盖保护,目前拥有发明专利44件,每年平均申请发明专利2~4件。2018年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以上就是对生物谷灯盏花滴丸效果好吗的简单介绍,服用生物谷灯盏花滴丸的期间,还是要用法用量外,避免滥用药物的情况出现,及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