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灯盏花  > 正文

灯盏花携手公益平台,助力健康事业

2019-06-12 14:35:31

核心提示:2018年1月6日下午,福建灯盏花济困服务中心泉州站启动会圆满举行。此次启动会以“发现灯盏之美”为主题,由福建省灯盏花济困服务中心、云南生物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2018年1月6日下午,福建灯盏花济困服务中心泉州站启动会圆满举行。

此次启动会以“发现灯盏之美”为主题,由福建省灯盏花济困服务中心、云南生物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启动会邀请了全国最美中医崔闽鲁主任、全国著名中医周来兴主任、福建省中西医结合神经病学分会委员林进主任、神经内科专家蔡若蔚主任、杨美丽主任和基层各医院领导、科室主要负责人等60余位专家参会。云南生物谷药业市场医学总监程正应先生、销售经理阮文斌先生亦出席了会议。


福建灯盏花济困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8月14日,是由关心、热爱、支持公益的民间各界人士发起,主要利用非国有资产、自愿举办、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慈善组织。

灯盏花济困服务中心致力于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搭建爱心平台,通过健康指导、健康咨询、送医送药等公益活动,帮扶弱势群体,救助困难群众,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努力推进服务社会化的进程。

其中云南生物谷药业销售经理阮文斌先生担任灯盏花济困服务中心会长,市场医学总监程正应先生担任副会长。

此次启动会是灯盏花济困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的首次会议,亦是泉州站的启动仪式。

会中,灯盏花济困服务中心泉州站顾问团队正式成立,并进行了聘书颁发仪式;其中,特聘崔闽鲁主任、杨美丽主任为首席顾问,林进主任、蔡若蔚主任、周来兴主任等10余位专家为顾问。


灯盏花济困服务中心的成立,无疑将大大助力灯盏花产业发展,推动中医药发展,进而为更多患者,尤其是更多弱势患者,提供更多的医药资源与服务,为提高全民健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