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中医外科 > 皮肤 > 正文
熊猫眼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颅底骨折

去除熊猫眼的中医妙招有哪些? 可以尝试这些方法

2018-06-03 01:22:11      

现在的年轻人都有熬夜的坏习惯,长期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而且会导致皮肤出现各种问题,特别容易熬出熊猫眼。当出现熊猫眼的时候,应该及时调整自己的作息方式,而且还可以采取中医美容的方法去除熊猫眼。

那么去除熊猫眼的中医妙招到底有哪些呢?

1、苹果片敷眼法

首先将苹果洗干净,并且切成片,然后紧闭双眼,敷在眼睛上,等到过了15分钟之后,就可以把苹果皮去掉,然后用湿了的棉花球轻拭上下眼皮。

2、马蹄莲藕敷眼法

首先把马蹄和莲藕洗干净,马蹄要刮皮,然后将马蹄和莲藕一起切碎,讲这些材料一起放入到榨汁机中,加上两杯水搅拌,然后将水隔渣滤掉,就可以用来敷眼,敷眼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在睡觉前敷眼去黑眼圈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3、牛奶敷眼法

可以用鲜牛奶来敷衍,约十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然后进行日常的护肤步骤就可以了。牛奶是美容的佳品,能够很好的去除黑眼圈,可以使用冰冻过的牛奶敷眼,效果会更加明显。

4、蜂蜜敷眼法

把脸洗干净之后别着急,擦干脸上的水,应该让脸上的水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周围涂上蜂蜜,再进行按摩,等十分钟之后可以用清水洗干净,接着涂上爽肤水和乳液就可以了。

5、生土豆泥敷眼法

首先将一勺土豆粉加入到半只生蛋黄中,再搅拌均匀,用这面膜来敷眼部20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生土豆泥不仅可以减轻下眼皮浮肿的症状,而且能够淡化黑眼圈,可以让皮肤保持舒展,还能够让脸部皮肤变得更加光滑。

6、眼部按摩法

可以用无名指指腹轻轻的拍打内眼角处,反复拍倒20次左右,轻轻拍打内眼睑,一直拍到外眼睑,最后把手放在太阳穴上轻轻的按摩,可以带动深层神经,能够加速眼部的血液循环,可以解决黑眼圈和眼袋等问题。

上面介绍了几种去除熊猫眼的中医妙招,拥有黑眼圈的女性,不妨可以尝试上述几种方法,只要坚持一定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妙招 去除熊猫眼的妙招 去除熊猫眼

中医奇方妙剂可去除脚臭 可尝试这些中医妙方!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都有脚臭的烦恼,一脱下鞋子发出的恶臭气味会让人作呕,特别是去亲朋好友家作客时难免会出现尴尬的场面,治疗脚臭的方法比较多……详细>>

熊猫眼无法消除? 这7个小偏方可以帮到你

熊猫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黑眼圈,主要是由熬夜、供血等原因造成的。许多患有黑眼圈的朋友都知道,想要消除黑眼圈是十分的困难。那么,大家有没有……详细>>

中医去除眼袋的小偏方

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眼袋呢?眼袋不仅影响着我们面部的美观,还反应了我们身体健康状况。因此,如果有了眼袋就要及时找出原因,积极去除。今天,要……详细>>

黑眼圈预示身体疾病?中医按摩有效赶走熊猫眼

黑眼圈是我们非常讨厌的,偶尔的熬夜会导致黑眼圈的出现,黑眼圈会让你非常的憔悴,只要充分的休息,那么就能避免。但是如果经常出现黑眼圈,那么……详细>>

中医分析狐臭类型 去除狐臭有哪些好方法

中医称狐臭又为“体气”、“狐燥”、“狐气”,认为狐臭多与先天禀赋有关,禀于先天,承袭父母腋下秽浊之气,熏蒸于外,从腋下而出;或因过食辛辣……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