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中医特色 > 中医养生 > 正文

受精卵着床时可以热敷肚子吗

2017-11-02 17:08:32      

受精卵着床时可以热敷肚子吗

受精卵着床有什么感觉?受精卵着床后,大部分人没有明显的感觉,少数人会有生理性的着床出血和轻微的痉挛。在随后的时间里,你就能慢慢地感觉到一系列的症状出现,让你感觉到自己怀孕。

1、感到反胃。有些人在受孕之后的前几个星期,就开始了害喜的症状。你可能会觉得想吐或反胃,虽然害喜也叫“晨吐”,反胃的症状却不仅限于早上。你可能整天、整夜都觉得反胃想吐。

2、乳房变得更柔软。如果你的乳房感到刺痛、柔软又肿胀,你可能怀孕了。这种症状在受孕之后的前几天就可能出现了。在你的身体适应大量的荷尔蒙之后,这种疼痛就会消退,你的乳房就不会再感到不舒服了。

3、感觉疲倦。黄体素(一种荷尔蒙)的大量分泌,会让你觉得筋疲力尽。几乎所有怀孕的妇女都深受这种症状之苦,你可以再观察其他的症状,以确定你的怀疑。

4、频繁上厕所。受精卵在子宫壁着床之后,就开始分泌绒毛性腺激素(hCG)。这会刺激你频繁的排尿,所以你会比原来上厕所的频率增加。

5、出血或痉挛。在排卵与着床之后的八天,你可能会出现轻微粉红色或棕色的污迹,痉挛也可能会伴随着这种情况而来。原本在生理期内,可能也会有一些点状出血,但这并不是真正的生理期。这是受精卵在子宫内膜着床的结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肚子疼可以尝试热敷 这几点需注意

肚子痛是很常见的一个症状,应对肚子疼,除了吃药,还可以适当尝试热敷,但是却不是人人适合,也不是所有疾病都适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详细>>

霰粒肿可以热敷吗

霰粒肿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这个疾病大家是比较熟悉的,一般都是有一定的认识的。霰粒肿这个疾病的患者是非常多的,一般是所有的人都是有可能会……详细>>

落枕可以热敷吗

一旦发生落枕,先不要紧张,静下心来对症处理。落枕是可以热敷的,局部热敷,包暖,可用热毛巾或热水袋敷患处,也可以用舒经活血的中草药煎水浸泡……详细>>

滑膜炎可以热敷吗?

滑膜炎这种疾病最容易出现在膝关节,当人们的膝关节疼痛的时候通常会想到热敷,是否可以热敷还要根据实际情况,比如病情变成急性的热敷通常是看不……详细>>

飞蚊症可以热敷吗?

对于患有了飞蚊疾病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是可以采取热敷的方法来缓解眼部的不适的。通常患者可以使用注入了热水的热水袋,在使用热水轮流对眼睛轻……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