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康复理疗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理疗瑜伽的7个功效

2017-10-30 17:10:13      

1、轮式

增加脑部血液循环,调节自律神经,消除烦躁,对头痛,失眠,更年期障碍,性冷感,经痛等症有疗效。

能净化脂肪,消除肥胖,健美胸部,使腰身柔软苗条,并强健手足,使体态优美。

2、金鱼式

调整女卵巢,子宫等生理器官,改善月经不调,性冷感和痔疮,效果显著。

刺激脑下垂体,强化肺部,并调整甲状腺和促进女性何而蒙的分泌。对支气管炎,哮喘,感冒等病有疗效。具有健胸,收腹。纤腕,消除下巴赘肉等效果。

3、骆驼式

强壮背肌,腰肌及膝关节,治疗肩痛,腰痛。强化肝脏,肾脏,提高肾脏的解毒与利尿功能。丰满胸部,收紧臀部,防止乳房下垂,美化全身线条。

4、莲花坐狮子式

与金刚坐狮子式一样,使身体,骨盆,腿部柔软,消除脊椎疼痛。增加唾液和何儿蒙分泌,消除口臭。有口吃的人练习此式有可以得到改善。

5、战士第三式瑜伽

加强全身肌肉协作能力,同时让身体能量平衡,达到排出杂质、废气的作用。

6、侧角伸展式瑜伽

按摩腹内脏器,调节腺体,稳定内分泌系统;可有效加强全身免疫力。

7、增延脊柱伸展式瑜伽

清理、净化脊柱神经和大脑;刺激淋巴系统,以帮助更好地排出体内的毒。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肩颈理疗瑜伽的好处

肩颈是人体重要的部位,如果气血不畅,血液中就会堆积很多毒素,这样以来肩颈部位就会变得僵硬,长期下来血管就会受到影响,就容易生病。详细>>

脊柱理疗瑜伽的作用是什么?

脊柱理疗瑜伽在帮助人们矫正脊椎健康方面的一种方式,很多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对脊椎的损害是非常大的,那么很多人都会采用脊柱理疗瑜伽进行治疗,……详细>>

中医理疗的功效

古人认为,天有四时气候的不同变化,地上万物有生、长、收、藏之规律,人体亦不例外。因此,古人从衣食住行等方面提出了顺时养生法。人的五脏六腑……详细>>

中医经络理疗的功效

扶正祛邪。疾病的发展过程,是正气和邪气的相互斗争的过程,正邪力量消长决定疾病的发展和转归,邪胜于正则病情加重,正胜于邪则病情减轻,因此,……详细>>

做理疗瑜伽有哪一些好处?

瑜伽的类型各种各样,而现在很多人会选择做理疗瑜伽,但是做理疗瑜伽可以带来哪一些保健效果,很多人是存在疑问的,所以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具体解答……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