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正文

风湿药物主要有哪些 什么是风湿灵?

2015-10-13 16:48:55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一到专季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些风湿症状,特别是一些上了年纪的人更容易出现这个情况,那么首先就要明白什么是风湿疾病。

风湿病是什么?

风湿病是一组侵犯关节、骨骼、肌肉、血管及有关软组织或结缔组织为主的疾病,其中多数为自身免疫性疾病。发病多较隐蔽而缓慢,病程较长,且大多具有遗传倾向。那么,治疗风湿病,有什么风湿药物好?什么是风湿灵?

风湿灵是什么药物呢?

风湿灵:特效秘制风湿灵是根据祖传秘方,选用十多种名贵中草药,用现代科学方法精制而成,具有驱风社湿之效,为现今风湿类药物中最有效而没有副作用的治疗剂,治疗有效率98%以上。

风湿灵处方:三七、白芍、当归、川芎、杜仲、没药、木香、牛膝、乳香、独活、血竭、郁金、桂枝、秦艽、延胡索、续断等多种名贵中草药。

风湿灵主治:风湿关节炎、风湿骨痛、腰酸背痛、手软脚震、坐骨神经痛、四肢麻木、头痛、背痛骨痛、骨刺麻痹、骨质增生等均有显著疗效。

冯世灵服法:每日三次,每次二至三粒。(轻症者连续服一周立即根治,重症者需连服三周。)

我们来看看其他治疗风湿病的方法:

1、物理治疗:物理治疗包括电疗、红外线照射、热疗等方法,做过理疗的朋友都知道,这种方法根本没有办法根治风湿炎,只能麻痹神经缓解疼痛的症状。

2、推拿针灸治疗:和物理治疗目的基本相同。就是以缓解病人的临床症状为主,而非根治手段。

3、封闭疗法:俗称“打封闭针”,就是直接把药物注射到椎管内或神经根周围,局部麻醉以达到止痛效果。

 

(责任编辑:林银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湿脚痛的症状主要有哪些

众所周知一些疾病很容易引起各种严重的并发症,所以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引起特别的注意,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疾病治疗不再是难题,为了让您减……详细>>

风湿疾病知多少 什么是风湿性心包炎?

风湿病时,心包几乎总被累及,但临床上,仅15%的风湿性心包炎(rheumaticpericarditis)病例被确诊。病变主要累及心包脏……详细>>

风湿与类风湿的区别 注意六点

类风湿的概念须与风湿相区别。二者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疾病。详细>>

什么是类风湿因子?

类风湿因子(rheumatoid factor,RF)可分为IgM、IgA、IgG、IgD、IgE五型(注:在临床内科学中描述为四型,没……详细>>

得了风湿病应该怎么办?类风湿药物有哪些?

风湿疾病在我们生活中很是常见的,其疾病会出现各种的症状,最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出现关节畸形,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可能还会导致生命出……详细>>

  • 黄胜光

  • 陈如冲

  • 郭成山

  • 张剑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