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中医外科 > 皮肤 > 正文

鱼鳞病偏方:饮食

2013-09-24 14:38:13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治疗鱼鳞病的偏方有哪些呢?鱼鳞病这种皮肤病又被称为蛇皮癣,是一种由遗传因素所致,而且发病率较高的疾病,患有鱼鳞病以后,会伤害到患者皮肤的美观。鱼鳞病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伤害,因此,生活中对于面临鱼鳞病伤害的朋友来说,应该积极的进行鱼鳞病的治疗。专家提醒,鱼鳞病患者进行有效的治疗,可以通过饮食疗法来缓解鱼鳞病,下面就认识以下,治疗鱼鳞病的饮食偏方。

第一、鱼鳞病患者要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白酒、海鲜、牛羊肉等,这些对皮肤有刺激,甚至导致皮肤过敏的食物,患者一定要少吃,以免导致患者在治疗过程中,鱼鳞病的症状加重。此外,对于鱼鳞病有刺激的零食,如糖等患者也应该少吃,尤其是烟酒、辣椒等,对鱼鳞病患者伤害性很大,患者应该少吃或者不吃。

第二、鱼鳞病患者多吃谷类、蔬菜、水果、豆类等多维物质,可以缓解病情,减少瘙痒的症状,患者应该多吃。

第三、鱼鳞病应该多吃蔬菜,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物质,而维生素可以增加人体免疫力,预防皮肤发生感染,因此,鱼鳞病患者多吃蔬菜,不但可以缓解病情,也可以预防皮肤感染。

第四、鱼鳞病患者可以多吃酸乳类食品。因为,多吃酸乳类食品,酸乳可使消化系统功能增强,在人体内产生的微生物,还可帮助蚕食患病细胞,减少皮肤鳞屑,对鱼鳞病患者有好处。

第五、鱼鳞病患者可以多吃鱼类,同类里面也有着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可以增加身体免疫力,预防皮肤感染。

饮食疗法作为治疗鱼鳞病的一种偏方,患者应该加强重视,尤其是生活中,很多美食可以有效的缓解鱼鳞病的病情,甚至达到治疗鱼鳞病的目的,反之,如果鱼鳞病患者对自己饮食不加以控制,而不合理的饮食,则很容易加重鱼鳞病患者病情。

(责任编辑:陈伟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鱼鳞病的饮食偏方

所谓病从口入,鱼鳞病的发病也是如此,生活中很多的患者,由于吃的结构不合理,从而导致鱼鳞病的发病,或者加重鱼鳞病病情的情况比比皆是。因此,……详细>>

鱼鳞病饮食偏方大介绍

鱼鳞病如何才能摆脱疾病困扰呢?众所周知,鱼鳞病主要是由于遗传因素所致,患病后患者想要治愈鱼鳞病十分困难,尤其是目前上没有根治鱼鳞病的办法……详细>>

鱼鳞病偏方之饮食疗法

鱼鳞病在发病后,根据鱼鳞病具体的发病原因不同,鱼鳞病的种类有着很多种。鱼鳞病虽然无法对患者构成生命威胁,但是鱼鳞病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详细>>

鱼鳞病偏方有治疗的效果吗?

鱼鳞病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实生活中,有着不少的鱼鳞病患者,患上鱼鳞病这种皮肤疾病,是一种非常痛苦的事情,患者的生活、工作,都不可避免会受到……详细>>

鱼鳞病偏方相关介绍

鱼鳞病有哪些治疗的偏方呢?鱼鳞病这主要是因为遗传因素,从而导致一种顽固性皮肤病。临床上,鱼鳞病给患者身心都带来很大伤害,而且想要治愈鱼鳞……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