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中医妇科 > 正文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 更安全的人流手术

2013-10-18 15:30:09      家庭医生在线

无痛人流使用的是一种新型、安全、有效的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但要注意术后休养才能防止人流后意外的发生,因此无痛人流手术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是采用短效静脉麻醉药,在静注后让其迅速分布全身,40秒钟内就让病人进入睡眠状态。在药力作用的5至10分钟内,手术便在超导可视的情况下顺利完成。由于医生是在可视的情况下进行手术,这就从客观上保证了手术时间短和手术彻底,从而避免了人流术中因为紧张、恐惧、躁动、挣扎而造成的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人流综合征等并发症的发生,使病人在睡眠状态下轻松地完成手术。手术后马上就可以回家,无须住院。特别适用于初次妊娠、剖宫产再孕、多次流产后恐惧疼痛、精神因素难已配合手术,高血压心脏病不能耐受疼痛刺激者,这种人工流产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并很安全。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的基本特点有:

1、无痛苦,无恐惧感。

2、出血天数短、总量少,利于身体恢复。

3、时间短,不因就医耗费过多时间,不耽误工作和学习。

4、无药物遗留和副作用。

5、中采用先进的治疗仪器和完善的检测设备,由专职医师亲自实施。

相比较其他人流的手术优势:

人流手术简单,需时短暂,吸宫术顺利时3-5分钟即可结束操作。但术中扩张子宫颈和刮吸子宫内膜时可使病人感到极度疼痛和不适,强烈性刺激可引起反射性心率、血压变化。虽然多数症状于病人休息后可自行缓解,但对原有心肺疾患病人也可能造成严重后果。因此如何采用适当方法使孕妇在安静、平稳、无痛的状态下平安完成手术,避免不良反应发生,受到普通关注,无痛人流的方法也日臻完善。

无痛人流手术的特点:

特点1:无痛苦,无恐惧感,是目前流产方式中最佳选择;

特点2:出血天数短、总量少,利于身体恢复;

特点3:时间短,不因就医耗费过多时间,不耽误工作和学习;

特点4:无药物遗留和副作用;

特点5:术中采用先进的治疗仪器和完善的检测设备,由专职医师亲自实施。

药物流产(简称药流),是利用抗早孕药物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女性怀孕后,身体里会产生一种激素——孕酮,孕酮是维持妊娠的必要因素。米非司酮能与身体里的孕酮受体结合,使身体里孕酮的活力下降,身体内一旦缺少孕酮,就会引起流产。而米索前列醇能使子宫发生强烈收缩,迫使怀孕组织排出体外。

总之,女性朋友在无痛人流后只有充分地休息和进行心态上的调整,才能使自己的心理恢复到人流前的状态。

(责任编辑:刘晓 )

  • 艾文

  • 牛建民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