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中医特色 > 药膳食疗 > 正文
食欲不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梅毒肾结石肺结核疝气

黄瓜不仅能美颜 减肥功效一绝

2013-07-05 10:16:3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黄瓜减肥法?现在正值夏季,食食欲不振,于是黄瓜成为很多MM饭菜的替代品;或者有的人是为了减肥,每天晚上就吃黄瓜。那么,黄瓜真的可以减肥么?其实不仅黄瓜可以减肥,黄瓜搭配其他事物也可以达到瘦身的功效。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下:

酸奶黄瓜减肥

酸奶也是很好的减肥食品。我们可用酸奶和黄瓜一起用榨汁机榨出清凉爽口的酸奶黄瓜汁,这可是很好的减肥饮料哦。在你想喝外面哪些瓶装或者灌装的饮料的时候,不妨用这样一杯鲜鲜的酸奶黄瓜汁代替吧。你还可以把黄瓜切成丁装在碗里,再把酸奶倒入,黄瓜丁酸奶就做好了,浓浓的酸奶加上脆脆的黄瓜,一定会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体味到减肥的好处的。

鸡蛋黄瓜减肥

鸡蛋黄瓜减肥法是指在一段时间中通过食用鸡蛋和黄瓜减肥的方法,采用鸡蛋黄瓜减肥一般需要一周的时间。鸡蛋黄瓜减肥法唯一不同于其他的各种饮食控制法:就是吃过后不会很快感到饥饿。这期间,早晚要喝一杯蜂蜜水,每天补充些维生素片,保证一天喝3升水,作好这些,既可平衡营养,又能有效减掉身体肥肉。

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鸡蛋和黄瓜,你可吃到饱,但是不要撑。从第二周开始,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类还有青菜,但不要放油。下午四点以后,只能吃鸡蛋和黄瓜。可喝豆浆和牛奶,建议早上喝,还可以吃一些水果,香蕉除外。要是能做一定的运动,效果会更好。黄瓜鸡蛋减肥结束后不能马上恢复饮食,要慢慢增加。

其他黄瓜减肥

黄瓜除了和鸡蛋、酸奶一起吃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外,还和木耳一起既减肥又排毒。我们可以用黄瓜和木耳做成很多美味的菜肴,比如黄瓜炒木耳、黄瓜木耳汤等等都可帮你减肥的。黄瓜还能做出很多让人馋嘴的可口菜品,拍黄瓜应该是大部分人都爱吃的吧,素炒黄瓜、黄瓜蘸酱等等。

以上即是对黄瓜减肥法的详细介绍,温馨提示,黄瓜减肥法在瘦身的同时,还可以补充身体的能量,是个不错的选择哦,MM可尝试下!

(责任编辑:朱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瓜不仅能美颜 减肥功效一绝

黄瓜减肥法?现在正值夏季,食食欲不振,于是黄瓜成为很多MM饭菜的替代品;或者有的人是为了减肥,每天晚上就吃黄瓜。那么,黄瓜真的可以减肥么……详细>>

黄瓜有什么营养价值? 黄瓜有什么养生功效?

黄瓜又名青瓜和胡瓜等,我国温热带地区有广泛种植。黄瓜是我们夏天主要食用的蔬菜之一,味甘甜性凉,富含糖类、维生素、蛋白质、胡萝卜素、尼克酸……详细>>

吃黄瓜可以减肥吗瘦肚子吗

吃黄瓜可以达到一定的减肥瘦肚子的效果。 黄瓜中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同时也属于低能量、低脂肪的食物。在减肥期间大量的……详细>>

夏季多吃黄瓜有6大好处 美容又养生!

黄瓜属于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蔬菜,从属性上来说是一种凉性的食物,尤其适合夏天食用。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有效的增强机体的……详细>>

如何有效防治黄瓜炭疽病

黄瓜炭疽病近年来发生不断趋重,是由引进的种子带菌所造成的。春秋两季均有发生,防治难度较大,对生产影响巨大。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