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孔缩小术前的六个准备事项

2012-05-31 04:42:57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专家表示,鼻孔缩小手术操作比较复杂,因此需要爱美人士挑选好一位手术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进行操作,同时还需要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才能保证手术成功。

  鼻孔缩小手术的术前准备:

  1、鼻孔缩小术前,爱美人士需要进行一些常规的身体检查,以便确定自己的身体健康程度能否承受该手术。

  2、鼻孔缩小术前,爱美人士如果有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药物的话,需要在术前两周就开始停止服用该药物。

  3、鼻孔缩小术前,爱美人士需要对自己的具体情况,比如过敏史和家族病史详细告知整形医生,以便整形医生确定手术方案。

  4、鼻孔缩小术前,如果爱美人士有高血压或者是糖尿病的话,一定要在初诊时就详细的告诉整形医生。

  5、有疤痕体质的人,一定不能做鼻孔缩小术,因为鼻孔缩小术本身就是创伤型手术,可能会在手术部位留下疤痕。

  6、女性在决定做鼻孔缩小术前,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进行手术。

  鼻孔缩小术前爱美人士需要进行一些常规的身体检查,如果有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药物的话,需要在术前两周就开始停止服用该药物。做好术前准备让手术更成功。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孔缩小术后的五个护理事项

鼻孔较大对于面部美观来说影响会比较大,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拥有精致的鼻部形态是非常重要的,鼻孔缩小术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鼻……详细>>

鼻孔缩小术 告别鼻孔过大烦恼

如果说鼻子是颜面之王,那么鼻孔就是鼻子的门面。形状大小与鼻子及面部相和谐的鼻孔,对提升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面部美感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详细>>

鼻孔过大?选鼻孔整形缩小鼻孔

不是还是否记得尔康那过大的鼻孔?那鼻孔过大有没有办法改善呢?医美中的鼻孔整形可以帮你缩小鼻孔,不要“猪鼻孔”。详细>>

使用鼻孔缩小术打造美鼻

鼻孔大是鼻部缺陷之一,显得鼻孔非常的夸张,而且不美观,特别对于女性来说十分影响整个人面部的形象,可采用鼻孔缩小术进行矫正,下面就来看看鼻……详细>>

鼻孔整形术前的三个术前准备

大鼻孔会显得鼻子很不精致,这让爱美的朋友颇为头疼。不过好在,鼻孔整形可以有效改善不完美鼻孔,打造完美的鼻子。在鼻孔整形前,做好鼻孔整形的……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