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眼袋吸脂术后恢复离不开良好的护理

2012-05-15 01:37:04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眼袋吸脂手术操作过程在局麻下进行,时间为8-10分钟,不影响上班或参加社交活动。操作中仪器在下眼皮眼睑结膜处进行,将膨出的眶内脂肪通过真空负压吸取出来,眼皮外观无痕迹。

  一般眼袋吸脂几天就能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和你的个体有着很大的关系,和手术后的护理也有关系:

  1、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实施整形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4、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5-7天之后可以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去眼袋好吗? 吸脂去眼袋怎么护理?

漂亮的眼睛一旦出现了讨厌的黑眼圈,就会让人瞬间老了好几岁,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为了留住青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眼袋吸脂手术。下面,我们就……详细>>

眼袋吸脂术要注意什么? 眼袋吸脂术后护理怎么做?

漂亮水灵的大眼睛会让人的个人魅力提升很多,但是由于工作压力或者生活原因导致人们压力过大,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出现了严重的眼袋。因此,很多爱美……详细>>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眼袋的存在非常影响面部的美观,让很多的爱美者都非常的苦恼。最佳的去眼袋的方法就是吸脂去眼袋,那么,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呢?详细>>

吸脂去眼袋的护理

吸脂祛眼袋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详细>>

吸脂祛眼袋有什么优势

对于眼袋,形成的因素有很多,而且针对不同的眼袋,选择的方法也是不同的。而现在所流行的吸脂祛眼袋就是不错的祛眼袋手术了,对此,我们下面就来……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