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额部整形的四大分类

2012-01-21 00:42: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额部整形的分类有哪些

  额部整形的分类有哪些?

  1.颞部凹陷

  颞部凹陷时给人感觉颧骨相对突出一点,使整个面部协调受到影响。如果颧骨突出明显,可通过颧骨缩小术矫正。如果单纯颞部凹陷适当地垫高效果更为理想。

  2.过宽的前额使人显老,影响容貌。

  这时切开前额发际线,切除部分前额皮肤,把后面有头发的头皮拉到前面缝合,使过宽的前额变窄。另外可做前额发际线前面施行毛发移植手术,矫正前额过宽。

  3.前额扁平

  只有一侧扁平通过脂肪颗粒移植填充凹陷,如果整个前额扁平凹陷,可用人工骨填充使其丰满。具体额部整形术式为切开前额上方发际内头皮,从头皮切开线一直剥离到眉毛部位,把前额皮肤和肌肉与额骨分离后,用人工骨填充扁平前额。这种额部整形术式可单独实行,也可跟除皱术或颧骨缩小术同时进行,使手术的效果大化。

  4.前额过窄,显得烦闷,而且整个脸也不均衡,给人不舒服的感觉。

  要根本解决前额过窄须靠手术,即切开发际内头皮,剥离前额皮肤肌肉与额骨后,往后拉前额皮肤使前额变宽,这种额部整形手术有消除前额皱纹的双重效果。额部整形术后疤痕只留在发际里面,不易被人发现。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部整形手术的八大分类 你要清楚

鼻子在五官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一个美人最基本的标准就是拥有一个高挺的俏鼻,一些天生鼻塌的人怎么办呢?现在的鼻部整形手术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一……详细>>

四大额部除皱术 助你告别额头皱纹

皱纹,当你发现原本光洁的额头上开始出现皱纹时,是否感到了恐慌?虽然现在的除皱方法有很多,但哪些方法才能去除额头皱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眼袋整形手术的四大注意事项

眼袋整形可以帮你摆脱眼袋困扰。怎么去除眼袋?眼袋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详细>>

鼻部综合整形手术具备的3大优势

鼻部综合整形手术具备的3大优势 虽然人家说鼻子大是福气的象征,但大部分人都还是想要有个秀气的鼻子吧,鼻部综合塑形成为现在很多医院开展的项……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的价格

深圳开眼角手术多少钱?开眼角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魅力,这已经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共识。据整形医生介绍,开眼角是比较常见的整形项……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