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小腿粗大怎么办,瘦腿针搞定!

2011-11-22 01:06:0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小腿的粗大怎么办,瘦腿针搞定!

  专家介绍说,注射瘦腿针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在腿部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操作只需几分钟便能完成。注射后不需要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注射后1-3周就会看到小腿逐渐变瘦的神奇效果。

  现在的研究专家认为,注射瘦腿针主要针对肌肉发达的情况,注射瘦腿针打完不能立刻见效,一般需要一个过程后才能起效,大概在一周左右见效,一个月左右会比较明显,一般三至六个月后加强一针,以便维持效果更长。

  但注射瘦腿针保持的时间是可以通过一定的自身的保持延长的,在瘦下去之后,只要平时注意保养,即打过瘦腿针之后必须穿上弹性衣裤来控制,是能很好的达到效果的。因此对于注射瘦腿针的效果,是可以放心的。

  注射瘦腿针的瘦腿优势:

  1、注射瘦腿针后无创伤、无疤痕。注射瘦腿针快速见效,一般注射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效果,个别人群。

  2、注射时间短,注射瘦腿针过程简单易操作,不用麻醉。

  3、随做最走,无须恢复期。注射瘦腿针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

  4、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注射瘦腿针可以反复注射,来维持瘦腿效果。

  不同型号的瘦腿针,不同材料的瘦腿针都是影响瘦腿针一针的价格,如果你还想了解注射瘦腿针的价格问题,可以先咨询一下医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针注射过程是怎样的?注射瘦腿针要注意什么

说起瘦腿的快速方法,很多人推荐瘦腿针注射,现在很多美眉都选择瘦腿针来减掉腿上多余的脂肪。冬天已经不知不觉地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这个季节……详细>>

瘦腿针是什么原理?注射瘦腿针效果怎么样?

纤细修长的小腿会让女性看上去更加的柔美,比例更加协调。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很多女性的小腿肌肉过于发达,看上去非常的粗壮,影响了整个人的气质……详细>>

注射瘦腿针的优势有8大优势

瘦腿针主要是针对肌肉发达的情况,一般小腿是因为承载了身体的重量,所以通常肌肉比较发达。这种情况通过注射瘦腿针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本文将为……详细>>

注射瘦腿针有什么副作用?

瘦腿针是瘦腿的一种简单方法,它见效快,而且不留疤痕,但是瘦腿针并不是想打就可以打的,它还是要看个人情况。详细>>

打瘦腿针有没有副作用?哪些人适合打瘦腿针?

在现实生活当中,通过打瘦腿针来瘦腿的女性是非常多的,打瘦腿针是时下非常火爆的一种美容方式,由于这种瘦腿方式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而且见效比较……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