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整形美容 应让信心代“颜”

2011-07-29 10:57: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我从去年11月份就开始找工作了,但是到现在仍然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小孟是刚走出校门的应届毕业生,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决定先将自己变美再说。她说,不管你是否承认,形象好、长得漂亮的女生总是比像她这样的普通人更容易得到机会,即使那些女生的能力并不如她。“既然改变不了用人单位,我就只有改变自己了。”在经过了眼部、鼻部的整形之后,她显得信心十足。

  整形美容在学生的热潮中,有很多人都是即将步入新的环境;或是即将进入大学继续学习,或是即将步入社会开始工作。在即将面对新环境的时候,有些人希望能以一个新的外表来开始新的生活,让自己更吸引人的注意力;而容易将自己的不成功归咎于容貌的人,由于对于未知的环境充满着畏惧感,所以倾向于通过整形美容来增强自信心和竞争力。

  学生整形以眼和鼻为主

  “在之前人们的认识中,觉得单眼皮不好看,就去割个双眼皮,其实这是存在误区的。”吴礼诚主任说,现在无论是做眼睛还是鼻部整形,追求的都是根据自身的条件实现一种综合整形。比如眼部整形包括开眼角、去眼袋、割双眼皮等等,有的人只需要开眼角就可以达到眼睛变大的效果,并不是只有割双眼皮一种方式。而鼻部整形也是通过鼻根、鼻翼鼻尖综合而来的,而非单纯的垫高。

  整形缘于不自信

  “在改善外表的过程中,更重要的是重塑整形人的心理和他们的自信。”众多整形医生均表示,千种万种的整形理由,最基本的一点就是对自己缺乏信心。

  在国外,整形美容医生被称为“拿着手术刀的心理医生”。这是因为许多对于整形美容有需求的女性,往往因为对于自己身体、容貌的不满意而产生心理问题。而整形带给人们的不单单是外貌上的改变,更多的是由此带来的对于生活和工作的信心。

  专家介绍“同时,有些女性并不需要大范围的整形,还是强烈要求整形。在这种情况下,需要的只是对她的心理进行疏导。”同时,整形专家也提醒,对于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由于身体器官等尚未完全长成,所以,除非有特殊原因,不建议其过早地实施整形手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拒绝草率 小心陷阱

现在许多人借助整形美容,获得了漂亮的外表,提升了自信。整形成功当然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不过,我们的身边也有许多因为整形而“受伤”的人们。详细>>

求美须谨慎 整形美容要步步精心

近十年来,整容市场迅速成长,甚至被认为是继买房、买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 但是随着整容人数的增长,投诉医疗美容的案例也逐渐增加。详细>>

整形美容是永久的?关于整形美容要避开这4大误区!

现在的医美越来越多,很多的美容机构都会夸大宣传,以此来吸引消费者。但是也会有很多爱美者会被吸引,却惨遭整形失败,给心里留下了一定的阴影。……详细>>

春季:整形美容的“黄金季节”

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就要来临,那爱美人士又开始关注起春季适合进行什么样的整形美容了!双眼皮手术、隆胸手术、美白祛斑、吸脂瘦身等多种美容项目……详细>>

李世荣:整形医师应牢记中国整形美容史

2012年9月14日上午8点20分,第九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岭南大讲堂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来自全……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