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肚脐整形先锋

2010-09-26 09:02: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现在的女孩不仅要追求身材美,相貌美,就连肚脐也要追求完美。其实改变肚脐的形状,能让女孩穿低腰夏装变得更动人。那么,你对肚脐整形知多少!

  

肚脐整形先锋

  改变肚脐的形状,能让低腰夏装变得更动人,并且,肚脐整形术操作简单,基本没有并发症,所以一时间炙手可热。

  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FDPageBreak}

  手术过程:

  肚脐整形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尽管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容的同时还要求能尽量减去身上的细纹。

肚脐整形先锋

  对此医生认为那些细纹并不能彻底的消除,主要是因为肥胖造成的手术并不能根本解决,只有平时注重饮食保持身材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认为自己的肚脐不美观,或者由于后天的原因造成的肚脐形状不良的,都可以做肚脐整形,改变肚脐的外形。

  术后:

  微创脐部整形术72小时开始消肿,一周时间即可基本恢复。由于手术切口会选择隐蔽部位,因此不会遗留可见疤痕。对于那些不用切开的整形术,不会遗留任何疤痕。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肚脐整形修饰腰间美丽

目前一般肚脐整形手术,约需三四十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手术大约花费1000元左右,但还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身体条件来决定。医生介绍说……详细>>

肚脐整形术 凸显你的形体美

肚脐看似不起眼儿,但对腹部的美观起着重要作用,因为身体上没有一个部位是多余的。夏季时,爱美的MM都喜欢穿着性感可爱的服饰,其中就有露脐装……详细>>

先锋潮流T台妆(图)

T台从来都是流行的样板,模特们夸张的表演、惊世骇俗的妆容,传递着最新的潮流动态。所以我们不仅可以在2009年上海时装周T台上看到绚烂的服……详细>>

肚脐怎样最美丽 肚脐整形让其化身“性感之眼”

如今韩国女性十分流行肚脐整形,通过手术让肚脐的位置更加迷人更加性感。怎样的肚脐让人赏心悦目,怎样的肚脐需要完善,你有多想变美,小编就有多……详细>>

肚脐眼不好看怎么办 肚脐整形轻松驾驭穿比基尼

你反手能摸到肚脐吗?很多人为了“炫腹”也是拼了。肚脐位于腹部正中,是脐带脱落后形成的瘢痕,故其形态各不相同。穿比基尼的时候,露出肚脐也是……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