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术还你完美身材(图)

2009-12-02 09:06: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量肌肉和脂肪所构成,脂肪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大的。在臀部肌肉的深层有通向下肢神经、血管,被损伤的可能性很小。臀部在人体结构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肥胖的臀部外观肥大风腴,缺乏弹性,臀围线过大,并向两侧外下方松垂,有时呈倒三角形或四方形:臀部的两侧与大腿的两侧并无明显界限,过大的臀部会使双腿也感觉变短了。臀部吸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所以,臀部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主要原因是抽吸量太少,就不会有明显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难免,传统的吸脂术很难解决这一问题,近年来逐渐发展起来的立体动态吸脂术在很大程度上克服了这一弊端。

  我们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就开始了立体动态雕塑吸脂术的研究和临床应用,总结出了一整套的方案,包括麻醉,针眼的选择,体位的摆放,术中病人的配合,立体吸脂修形等。

  近年来这一方法逐渐成熟完善,大量应用在一些对外形要求很高的职业如模特,舞蹈演员等,取得了完美的效果,在肉眼下不会有凹凸不平的感觉,是其它方法无法达到的。

  臀部吸脂减肥术。臀部在人体结构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肥胖的臀部外观肥大风腴,缺乏弹性,臀围线过大,并向两侧外下方松垂,有时呈倒三角形或四方形:臀部的两侧与大腿的两侧并无明显界限,过大的臀部会使双腿也感觉变短了。

  为什么要做臀部吸脂?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量肌肉和脂肪所构成,脂肪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大的。在臀部肌肉的深层有通向下肢神经、血管,被损伤的可能性很小。臀部吸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

  臀部吸脂的必要性:臀部在人体结构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肥胖的臀部外观肥大丰腴,缺乏弹性,臀围线过大,并向两侧外下方松垂,有时呈倒三角形或四方形。臀部的两侧与大腿的两侧并无明显界限,过大的臀部会使人重心下移,行动迟缓,严重影响形体美。

  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量肌肉和脂肪所构成,脂肪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大的。在臀部肌肉的深层有通向下肢神经、血管,被损伤的可能性很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吸脂塑造完美身材曲线

人体的曲线美是人体艺术之一,这也是很多人孜孜不倦追求人体艺术的原因之一!说到艺术,也许很多人对于此并没有多大感触,但是说到穿衣她们很有感……详细>>

臀部吸脂术 雕塑完美身姿

臀部与及大腿是最能突现女性性感的身躯的部位,臀部大腿部吸脂美容整形术主要选择臀部脂肪肥厚并下垂,大转子部位脂肪异常堆积,且受术者属于心、……详细>>

麦当娜女儿秀身材 4种吸脂术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近日,麦当娜的17岁女儿罗德丝,穿着比基尼,被拍到疑似趁母亲不在偷偷抽烟。先不论她抽烟的好坏,但是她那美丽的身材,确实让很多女性羡慕。详细>>

臀部吸脂术 让你臀部更魅力

手术切除去脂减肥术,是比较大的手术,切口较长,剥离范围广,出血较多,现在女性朋友一般都不会选择做该手术。而药物、节食和运动减肥是能消耗脂……详细>>

想要有完美臀形 翘臀操给你完美身材

照照镜子,看看你的臀型是否不够完美,下垂、后凸、扁平,怎能让这3种丑臀阻碍你练就完美翘臀呢?现在,小编立刻教你一套瘦臀操,帮你急救由于骨……详细>>

  • 周迎春

  • 高彦平

  • 谢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