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大S美白秘密 美白针让白皙恋上你的肌肤

2011-11-30 11:15:25      家庭医生在线

大S美白秘密 美白针让白皙恋上你的肌肤

  美容大王大S在自己的书中揭开了明星美白的秘密,那就是打美白针,打美白针美白快速安全有效,难怪连明星都喜欢。还等什么,快来了解一下美白针吧。

  整形美容专家介绍,美白针的主要成份是来自美国的肽类、氨基酸、左旋C,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复合成份,主要功效是抑制过氧化反应,清除自由基,加强酶解作用,提升肝脏羟基酶的活性,具有解毒保肝、清除皮肤黑色素,阻断黑色素生成的作用,从而达到美白的功效。

  美白针适用人群:

  适合全身性肤色暗沉的人,更适合各种治疗后反黑期时的全身美白保养方式。

  美白针疗程效果:

  全身美白、各种治疗后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淀、淡化疤痕。

  专家提醒爱美女性,对于美白针可以实现全身美白吗这个问题,如果想要全身美白,建议2天打一次,15次为一个疗程,一个疗程后就可以渐渐的看到美白效果了。所以,想要得到全身美白的效果,一定要有持之以恒的心态。

  美白针的效果是由于美白针的成分决定的美白针里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Glutathion)传明酸(TranexamAcid)和维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协助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美白针注射时是以点滴的形式将液体注入人体,通常在美白针注射 3天后就可以渐渐看到美白的效果。

  美白针的效果与使用方法:

  【美白】每次一支美白原液10ml注入500ml生理盐水或注射用水中,静脉缓慢点滴大于90分钟。

  【抗衰老】一支水剂注入一支粉剂,待充分溶解后注入上述500ml生理盐水中,静脉缓慢点滴大于90分钟。配合使用排毒、抗衰老、美白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针效果怎么样

美白针效果怎么样?如何美白肌肤呢,美白针对肌肤的美白有什么影响,其中又有哪些细节需要我们注意的呢?接下来就请阅读以下文章的详细解析。 ……详细>>

北京美白针效果怎样

北京美白针效果怎样?美白已经成了我的一块心病,由于我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做传媒公司的企宣。所以每天都是东跑西颠的,大太阳底下陪艺人一呆……详细>>

专家支招 大S美白针成分配方大揭密

所谓“一白遮三丑”,自古以来,美白的肌肤是评价一个美女的主要标准,但是很多朋友却因为一些因素让自己成为黑脸娃娃。不过不用担心,您可以通过……详细>>

打美白针有效果吗?

美白针是众多爱美人士追逐的,很多时尚界人士和年轻白领都离不开美白针,因为美白针可以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那么打美白针真的那么有效果吗?下面……详细>>

打美白针不需要憋尿 揭秘美白针神秘陷阱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于是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美白,都想狠狠地打一次美白针。据网上称,美白针不仅有美白功能,还可以抑制痘痘的生长,去痘疤等等……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