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点痣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2011-11-16 01:19:22      家庭医生在线

激光点痣后,多久才恢复

  激光点痣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但是有些爱美的MM则担忧激光点痣后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进行护理,又害怕护理不当会导致脸上留下疤痕。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激光点痣后需要多久能好呢?

  激光点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利用激光点痣的技术,其恢复期是很短的,一般激光点痣的恢复期需要1-3个月,同时如果做好以下这些激光点痣后的护理,可以缩短激光点痣的恢复期。

  激光点痣后注意事项

  1、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防止继发感染。个别患者术后可能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收。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感染后可能会出现疤痕。

  2、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化妆,不搓擦,忌辣、烟和酒。近期内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3、凡色素性皮肤病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色素消退是一个缓慢的生物学过程,一般为1-3个月,此期间一定要继续防晒。为获得最佳效果,须重复治疗者,应间隔3个月以上。

  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了激光点痣后几天能好了吧。求美者不要忽略了激光点痣后的注意事项,其实这些小细节也是为了保证治疗的效果。所以,求美者在治疗后应当遵从医嘱。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点痣要多久才能恢复

要想解决颜面部或是身体其他部位碍眼的黑痣,传统方式有药水点痣、冷冻祛痣等,近年来,更加方便和效果确切的则要数激光点痣了。与传统方式相比,……详细>>

激光点痣后多久恢复?点痣后多久可以洗脸?

痣是皮肤疾病中常见的一种良性增生,大多情况下不及时的治疗是会一直存在的,对于面积比较小,比较隐蔽的痣多数是不需要治疗的,但是对于面积大的……详细>>

激光点痣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激光点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详细>>

激光点痣后多久才能恢复

脸上的痣是很多人的心头大患,很多人都想除掉他们,可是,讨厌的痣却还是非常的顽固,为了让痣消失,不少人都选择了激光点痣,那么,激光点痣后多……详细>>

激光点痣的恢复期要多久?

对于一些显眼部位的痣,对美观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尤其是脸上的痣,所以有不少女性会选择去点痣,而以前传统的点痣方法是用药水点痣,有时还可能会……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