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张承中忆Selina火之梦魇:第一次看见真的想吐

2011-07-04 08:01:17      家庭医生在线

初见Selina烧伤腿其未婚夫阿中想吐

  张承中(阿中)回忆Selina当时的“火之梦魇”,说:“第一次看到她伤后的腿,真的想吐,连iPad掉路边都没察觉,根本不像人的腿!”

  阿中也透露:“她真的天天哭,哭到后来我求她救救我,因为你好我们大家都好了!”

  阿中跟任爸日前首度同台录《今晚谁当家》,他提及为了能够接受Selina烧伤后的恐怖画面,他先在网路看烧烫伤患者的画面,Selina住院2星期后传照片给他看,没想到看到她的腿还是不能接受。

  制作单位剪辑了Selina烧伤后返台就医、出院记者会的纪录画面,阿中看了忍不住落泪,还要任爸安慰抚平情绪。

  主持人又念了阿中写的书中,Selina对他讲的话,让阿中又哭了。

  前天阿中跟任爸又录《SS小燕之夜》,任爸表示阿中现在跟Selina一样哭点超低,任爸笑说:“前天Selina可以在跑步机上小跑步,我们拍下影片传给阿中看,结果他感动得哭了。”而阿中在节目中看到未婚妻受伤前美照,再次激动落泪。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俞灏明祝福Selina与张承中

历尽灼伤之苦的俞灏明也正处于治疗当中,日前,俞灏明微博回复张承中,祝福他们对爱情的坚持。详细>>

Selina第三次植皮,自言恍若南柯一梦

因拍摄爆破戏意外灼伤的艺人Selina,事发至今35天,原定19日进行第3次植皮,因新生头皮太薄,延至24日植皮,任爸透露,手术过程非常……详细>>

Selina完成三次植皮 有望回家过年

台湾组合S.H.E的Selina和内地演员俞灏明,之前拍剧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烧伤后留院至今,若康复进展良好,则有可能在明年农历年……详细>>

Selina火吻伤势尚未痊愈 大婚后暂不同床

本月31日Selina就要与未婚夫张承中结婚,13日开始寄送喜帖,将寄给蔡依林、张惠妹、大小S等30多位艺人好友。至于Selina身体恢……详细>>

Selina三次植皮腿现花斑

自烧伤后,Selina住院已经50多天,据任爸在微博上透露,几天前她已经拆除了许多辅助仪器,精神状态不错,甚至还调侃了一下自己双腿植皮后……详细>>

  • 王甲汉

  • 鲁延林

  • 李伟萍

  • 周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