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面部填充整形的四种方法 让脸蛋更美

2012-02-28 03:52:16      家庭医生在线

面部填充整形的4种方法

    面部填充整形有哪些方法呢?面部凹陷不仅让颧骨突出,同时也显得衰老,那么怎么办呢?而现在做面部填充整形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了,那么面部填充整形有哪些方法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吧。

  面部填充整形有哪些方法呢?

  1、额部凹陷填充:额部凹陷,多见于额头扁平或太小的人,给人一种无精打采之感。现在,通过做面部填充整形,在前额上方发际处切口,然后把前额皮肤和肌肉与额骨分离,最后植入人造材料,情况就能明显改善。

  2、脸颊凹陷填充:面部消瘦之人,一般容易出现脸颊凹陷,给人以憔悴衰老之感。现在,通过做面部填充整形,在耳朵边缘切口,然后植入人造材料,如聚四氟乙烯,或直接在脸颊凹陷处注射玻尿酸或自体脂肪,情况就能明显改善。

  3、颞部凹陷填充:颞部凹陷会影响到面部轮廓,给人一种头小脸大、尖酸刻薄之感。现在,通过做面部填充整形,将颞部的多余脂肪抽出,然后注射入靠近太阳穴的部位,情况就能明显改善,令求美者的面部轮廓恢复协调。

  4、眼睑凹陷填充:北京最好的整形医院指出,人在步入中年之后,上眼睑的脂肪开始萎缩,眶缘与上下睑之间的肌肉也开始萎缩,从而造成了眼睑凹陷的现象。现在,通过做面部填充整形,在眼睑处填充入人造材料或自体脂肪,情况就能明显改善,令求美者的面容重新焕发精神。

  面部填充整形的价格

  不管是做何种类型的面部填充整形,为确保手术的效果与安全性,医生必须拥有丰富的经验、娴熟的技术。同时,医院医疗条件的完善、植入材料的质量也都并不可少。而这总总一切,也造成了面部填充整形价格的高昂。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填充 拒绝老态

虽然有人千方百计想瘦脸,但是也有人因为面部过于消瘦而烦恼不已——消瘦的脸会让颧骨显得格外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要拒绝老态,可……详细>>

面部填充术后要注意什么?

骨感美是现代审美的主流,但是有些女孩子太过瘦削使得面部很突兀,不好看。因此很多人都选择了面部填充的方法来让面部更加的圆润。专家介绍面部填……详细>>

面部填充用什么材料?哪种效果好?

长时间保持年轻的状态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过去这是一种不可能完成的梦想,但是现如今却可以通过整形得到实现,比如面部填充则是经常会使用的……详细>>

面部填充脂肪术的适应人群

面部填充脂肪是从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面部的颞部或上眼皮凹陷或者双颊深陷的人显得很老,而且很容易给人……详细>>

面部填充失败修复3大步骤

面部填充是通过注射到面部的填充物,使面部形态更完美的一种常见的整形方法。虽然面部填充安全性很高,但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尤其是很多求美者因为……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