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微整形后必做的四大护理功课

2012-02-15 02:51: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微整形后的四大必做的护理功课

  第一、清洁

  第一项也就是最基本的就是清洁,微整术后肌肤的油脂分泌会因为刺激而减少,影响肌肤本身屏障功能,一般清洁用品过度清洁肌肤油脂,加速保护屏障的流失,有可能会造成过敏反应与过度干燥情况。所以清洁品除了清水之外,可选能舒缓红肿、发热等短暂现象,并帮助伤口消肿、止痒、抗发炎的清洁品。

  第二、简单修护

  把保养步骤化繁为简,只用简单的化妆水+乳霜或是精华液+乳液(霜),而且要减少保养成分中有可能对肌肤造成的刺激,因此美白 、或抗老类保养品,都可以暂时休息一下。

  第三、保湿

  微 整形 手术中所造成角质松动与剥落会导致皮肤大量失水,需要术后密集保湿 ,而保湿产品成分越单纯越好,温泉水、玻尿酸、角鲨稀都是不错的选择。

  第四、永远不能忽视的防晒

  第四也是关键步骤就是防晒,因为受损的肌肤光敏感以及反黑都是最常见的状况,温和却有高系数的防晒产品绝不能省,只有滴水不漏才有完美肌肤。

  以上四部看似简单,但却是不可或缺的护理步骤,刚刚做完微整形的肌肤,需要的是舒适温和的护理,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而防晒可以说是所有医疗美容项目后都需要注意的一点了。除了这些表面的护理工作,我们在饮食上也可以多摄入一些有助于皮肤恢复的富含VCVE的食物。

微整形后必做的四大护理功课

  揭秘明星微整形后护理的秘密

  明星整容早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除了那些大动干戈的整形手术外,微整形项目也是明星们非常热衷的。微整形项目可以说是介于手术项目和日常保养之间的一种美容方法了。从明星那些看不出年龄的面孔上,我们知道就算不动刀,频繁的美容保养也是必须的。

  整形手术后的饮食护理

  整形病人由于手术的原因会引起食欲不振,进食困难或不能进食,从而影响了食物的摄入,造成了营养的缺乏或不平衡。我们根据病人的需要,消化能力以及疾病的特点,配制适合病人的饮食,使其得到合理的营养,为创伤愈合提供物质基础,使病人尽快康复。护理人员更应重视对病人饮食的观察与护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术后的四大护理原则

微整形如今是越来越流行了,可以在周末接受治疗的优势让进行微整形的美容人数猛增。微整形虽然不复杂,不过术后的正确护理是影响其效果的决定因素……详细>>

做微整形也有风险,微整形后这5大护理要做好!

相对于需要开刀的整形项目来说,微整形是不影响日常生活的绝佳变美方式,因此受到非常多人的青睐。微整形不需要开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护理工作可……详细>>

微整形术后做好这5大护理,恢复得又快又好!

随着现在的医学科技越来越发达,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达到自己对美的追求,开始选择各种各样的整形手术。在各种类型的整形手术中,微整形因为创伤小……详细>>

不管什么微整形,术后这5大护理得牢记,都得做好

在目前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以及女性们对美的追求,各种各样的微整形整形手术受到女性青睐。而大多数女性在做微整形前只知道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详细>>

微整形很流行,术后这5大护理要做好,帮助快速恢复!

如今整形医疗科技发展迅速,多数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进行一些整形手术,其中进行皮肤微整的比重较大,最常见的皮肤整形手术有激光美容、拉皮、注射……详细>>

  • 陈如冲

  • 郭成山

  • 黄胜光

  • 张剑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