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四招让你轻松变无敌美人

2011-10-18 10:52: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四招让你轻松变无敌美人

  整形美容术已是如今爱美人士完善自己普遍都会选择的方法,相信一定有很多爱美的朋友都想用这种方法来完善自己,下面就让专家所总结的四招整形美容术了,让你轻松变无敌美人!

  一、冰点无痛脱毛

  适宜人群:倍受腿毛、臂毛、腋毛、唇毛、比基尼毛等多余毛发困扰的女生。

  美丽诱惑:美肤专家说,冰点无痛脱毛只需15-30分钟,睡个午觉就可以让皮肤光洁。不损伤皮肤、无痛苦、无痕迹、脱毛后效果永久。选择冰点无痛脱毛,不少女生还有额外惊喜,发现皮肤都变细嫩了。

  二、BOTOX瘦脸/瘦小腿

  适宜人群:希望快速拥有明星小脸和细长美腿的时尚女生。

  美丽诱惑:非手术整形美容,只要5-10分钟,无痛无痕,注射过程轻松,效果3-5天就可呈现。小脸会加强你的好人缘,给主考官留个好印象;细腿可以让你变得更优雅,增加你的气质指数。

  三、复合彩光综合祛痘

  适宜人群:倍受青春痘烦恼折磨的女生。

  美丽诱惑:一般而言,每一个整形医院或者整形中心都有自己的祛痘套餐经过科学化设计和丰富临床的实践,根据青春痘状况,有针对性地选择复合彩光、像束、红蓝光等多种设备综合治疗。非常考验医生的诊断水平和操作技能。该祛痘套餐在消灭痘痘的同时,把痘痕也消灭得无影无踪。

  四、韩式4W双眼皮、分段式隆鼻

  适宜人群:眼睛小、鼻子塌的不自信女生。

  美丽诱惑:漂亮的眼睛会说话,娇俏玲珑的鼻子会让你灵气逼人。这两项都是面部小手术,因恢复期短,创口小,成为众多爱美者选择最多的整形项目。毕业前给容貌快速加分,选择眼睛、鼻部的小手术,不失为通往美丽的捷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唇毛 轻松做清新美人

越刮越密的唇毛让无数人无奈,激光脱唇毛轻松安全。光子脱毛技术已被认证可在数次治疗后对生长期的毛发达到永久性脱除的效果,治疗的具体次数与皮……详细>>

注射botox瘦脸针 轻松变小V脸

对于脸部肥胖的MM,最快的瘦脸方法就是注射美国botox瘦脸针,虽不是最健康的方法但是最快的方法,下面就来看注射美国botox瘦脸针的原……详细>>

五个妙招 轻松打造瓜子脸

一个人的美丽首先应该有魔鬼的身材,其次有漂亮的脸蛋。以瘦为美是我们当今社会中的主流,小瘦脸已经是当今时代的一个主流了,也是每个爱美的女性……详细>>

四招轻松祛除鱼尾纹

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人,你会发现生活中,其实很多东西都可以帮助你去除鱼尾纹。那么都有哪些东西可以帮你祛除鱼尾纹呢?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详细>>

瘦脸术让四种脸型缺陷轻松拥有“锥子脸”

随着人们对脸型的要求愈来愈高,瘦脸术的普及率也随之攀升,成为十分常见的整形项目。试想一下,如果只是五官漂亮,却有着脂肪堆积过多造成的双下……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