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破解激光美白祛斑的秘密

2011-08-25 10:21:31      家庭医生在线

破解激光美白祛斑的秘密

  一、色斑的形成

  色斑主要是皮肤色素沉着过度造成的。以皮肤色素沉着为主要表现的疾病统称为皮肤色素沉着过度性疾病。该组疾病的发病机理是黑素细胞数量增多或其活性增强。可分为遗传性(雀斑)、内分泌性(黄褐斑)、代谢性(瑞尔黑变病)、药物性(固定药疹)、炎症性(晒斑)、肿瘤性(色痣)、物理性(摩擦黑变病)以及人工性(文身)等。以上除肿瘤性疾病系由黑素细胞数绝对增多外,其他多为黑素细胞代谢异常所致。

  二、激光美白祛斑原理及其特点:

  激光治疗仪以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 激光美容美白祛斑是运用现代新技术,利用人体细胞对不同波段的激光光波具有选择性吸收的特点,使不同波长的特殊激光作用于色素颗粒或血红蛋白,将其直接汽化或击碎,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或使病变血管封闭。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从而达到疗效确切、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

  适应症:太田痣、胎记、雀斑、咖啡斑、黄褐斑、色素痣、纹身、血管瘤、血管角皮瘤、毛细血管扩张、鸡皮肤。

${FDPageBreak}

破解激光美白祛斑的秘密

  三、美白祛斑治疗过程:

  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人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但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药。用激光美白祛斑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最多不过十几分钟。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每次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到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

  四、美白祛斑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治疗之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有红肿现象是正常的,有时还会有些轻微的出血.不过很快就可消退。

  2、每天要擦消炎膏,伤口会慢慢结成痂,约一个星期可脱皮。呈粉红色。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并避免受到曰晒,否则皮肤反而会变黑。

  3、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个月左右可再进行下一次美白祛斑治疗。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美白祛斑的秘密

雌激素水平失衡脸上长斑:女人最常见的是黄褐斑,斑点的生成首先与女性肌体本身的疾病和腺体有关,如卵巢、乳腺、脑垂体等关系密切,因为这些器官……详细>>

激光美白祛斑的秘密你知道吗?

要进行激光去斑美容,先要了解脸上长斑的原因。知道原因之后,我们就可以针对具体的情况进行祛斑,激光美白祛斑由于效果显著、速度快已经成为越来……详细>>

破解激光美白祛斑的秘密

激光美白祛斑简单便捷,效果显著,受到了不少爱美人士的追捧,但是,在术前要注意些什么呢?术后要怎么护理呢?这些您都了解么?先看看专家是怎么……详细>>

白瓷娃娃激光美白祛斑的价格受什么影响

美白一直都是女人之间长盛不衰的话题,可见美白在女人间的地位是多么的高了。如今市场上美白的产品很多,美白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的,不过目前来说……详细>>

激光美白祛斑前要注意什么

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激光美白祛斑前交谈,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斑点的情况,对激光美白祛斑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