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道再造 还石女幸福路

2012-01-06 00:33: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阴道再造 还石女幸福路

  石女有什么特征呢?

  石女先天性无阴道,但具有女性的一般性征、性欲和正常的女性心理状态。从解剖学角度讲,“石女”主要是月经的通道畸形、堵塞,不来月经或有月经流不出来。

  绝大多数先天性墙角阴道病人在正常阴道口部位仅有完全闭锁的阴道前庭粘膜,无阴道痕迹。亦有部分病人在阴道前庭部有浅浅的凹陷,个别具有短于3cm的盲端阴道。在正常子宫的位置仅见到轻度增厚的条案状组织(先天性墙角阴道),位于阔韧带中间。约有1/10病人可有部分子宫体发育,且有功能性子宫内膜,青春期后由于经血潴留,出现周期性腹痛,无月经或直至婚后房事困难就诊检查而被发现。

  常同时伴有其他畸形,严重副中肾管发育异常时,常有肾旋转不全,肾脏低移,或移至盆腔,形成盆腔肾、马蹄肾、越界性肾异位(两肾位于身体同侧)、肾缺如、肾功能不全等泌尿道畸形。文献报告,在RKH综合征中,肾畸形占30%以上。因此,对先天性无阴道病例施行阴道成形术时,在术前均应作静脉肾盂造影,警惕有上述畸形存在,避免手术损伤。此外,本病患者还伴有骨骼畸形者,约占10%左右,以脊柱裂,骶椎隐裂,椎融合及脊柱不分节等。

${FDPageBreak}

  如何塑造石女幸福之路?

  随着医学的发展,对与石女也不再是不能治疗的疾病了。成都为多利亚女子医院妇科专家指出:阴道再造术就是为女性朋友再造一个阴道。有部分女性因为阴道闭锁或先天性无阴道而被称为“石女”,在阴道再造术产生之前,这些“石女”都经受了悲惨的命运,不仅在身体上遭受疼痛,更严重的是影响了正常的生活,而阴道再造术的成功发展,彻底将“石女”的命运改变了。

  这种手术方式接近生理阴道,不用带阴道模具,阴道再造术后一月即可性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性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分泌黏液和收缩功能。此外,阴道再造术部位以外的部位不会受到不必要的操作干扰;盆腔内环境保持了相对的稳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再造手术让“石女”开启幸福之门

阴道再造术是指任何修复阴道结构缺陷、构造或者再造阴道的手术过程。阴道修复手术在国外是一种非常普遍的妇科整形手术。近年来随着我们现代化的步……详细>>

五种阴道成形术 还石女性福

不少女性会憧憬自己的第一次,但对少数女性来说,进入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些女性就是“石女”。好在,用手术的方法就能“凿通”要道,还石女性……详细>>

处女膜与石女

处女膜是其他雌性动物所没有而唯于人类女性所独具,只有极少数女性天生没有处女膜,也只有极少数女性处女膜上没有孔隙,称为"石女"。在胎儿3~……详细>>

阴道成形术 石女也要性福

石女拥有女人的外貌,却没有女人的“内在”。它使得很多女人没有勇气恋爱,更没有勇气走进婚姻。阴道成形术帮助这些不幸的女人摆脱不幸,做回真正……详细>>

女性幸福的秘密:阴道收缩术

阴道整形术一般而言包括处女膜修补术和阴道紧缩术。不少女性因为各种原因导致阴道松弛,直接或者间接影响了夫妻间的性生活,精神和生理上都带来不……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