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人造处女膜的诞生源于卖淫业?

2010-08-15 08:31: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处女膜的诞生源于卖淫业?

  在科技突飞猛进之时,“再造处女术”也紧跟潮流地面临着“更新换代”。其实,有关“再造处女”的历史其实是源远流长,它来自于人们千百年来对“处女”的赞美、向往与顶礼膜拜。

  19世纪前半期的欧洲是“人造处女膜”的诞生地,不过它的产生是与当时卖淫业的发展密切相连的,直接为妓女而发明和服务的。

  当时的男人风传,跟处女同房的滋味妙不可言,于是“处女妓”的身价也扶摇直上,达到过一次100英镑的高价点,(相当于当时一座中等商店的价值)。

  许多卖淫老手看了眼红,就投资给一些医生,要求医生用羊肠子等物在她们的阴道口缝上一圈貌似处女膜的东西,此外一些妓女还做了缩紧阴道口的手术。

  可惜好景不长。到了19世纪80年代,工业化进程加速导致贫富差距拉大,大批真正的处女涌入卖淫业。

  同时,嫖客购买“初夜权”的心理渐渐的淡化。于是“处女妓”自然失宠,价格一落千丈,最便宜时一次只卖5英镑,比其他妓女多不了多少。当然,处女膜伪造术也就跟着烟消云散了。

  但是它并没有失传,到了20世纪60年代又在日本沉渣泛起。当时的日本正处于从战后恢复向经济起飞转变的过渡时期,性文化则是一种“黎明前的黑暗”,对处女膜的崇拜还非常普遍和强盛。

  但另一方面又受到当时西方“性革命”、“性解放”的影响。为了摆脱“又要性自由又要贞洁牌坊”的苦恼,许多“准新娘”开始求助于这种古老的处女膜伪造术。

  但随着70年代后日本人的婚前性行为日益增多、性观念的更加开放,处女膜伪造术开始日薄西山。没料到的是,20年后,这种一度与性堕落与性放纵联系在一起的手术又一次在90年代的中国死灰复燃。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造处女膜和真处女膜区别

处女膜可以防止外界不洁的东西进入阴道,有保护阴道的作用。青春期前由于卵巢所分泌的雌激素很少,这时阴道粘膜薄、皱壁少、酸度低,故抵抗力差,……详细>>

人造处女膜和修复处女膜一样吗?

现在有很多整形医院“处女膜修复手术”人造处女膜”小广告,网络上的此类宣传更是猖獗,性专家说:“所谓的人造修复处女膜,混淆了处女膜修复的概……详细>>

什么是人造处女膜

处女膜修补是一个很简单的小手术,前后不过30分钟就能完成。关于它的功用,比较说得过去的理由是,为了给那些曾经受到过强暴等伤害、婚前因为剧……详细>>

人造处女膜和修复处女膜一样吗?

现在有很多整形医院“处女膜修复手术”人造处女膜”小广告,网络上的此类宣传更是猖獗,性专家说:“所谓的人造修复处女膜,混淆了处女膜修复的概……详细>>

人造处女膜安全隐患大

人造处女膜里面的红色液体究竟是什么,有哪些成分,这些都不清楚。如果不法商贩任意添兑,卫生要求就根本得不到保证,况且放置时间太久容易变质,……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高建华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