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悲催!女子注射玻尿酸除皱反变“猪头”

2012-05-24 09:10:32  来源:长江商报    转载

  “那次美容不仅没让我变年轻,反而差点让我成‘猪头’”,近日,家住汉阳贺女士(化名)说,去年9月在汉阳十里铺后街的丽恩美容院注射了一剂玻尿酸,之后数月,脸部起包肿胀。

  注射玻尿酸 反变“猪头”

  去年9月,40多岁的贺女士到位于汉阳十里铺后街的丽恩美容院做美容。美容院老板告诉她,有一种玻尿酸,注射之后可以祛皱,还会让脸上的坑消失,令整个人变得年轻。于是贺女士花1万块钱注射了一剂。没想到之后,贺女士眉毛之间的川字纹处起了个大包,整个脸部开始肿胀。美容院称可能是吃错了食物,吃消炎药可以好。几天之后,肿胀的状态果然消失了,贺女士便没在意。

  可10月的一天,贺女士的两只眼睛肿得只剩一条缝,便让美容院取出充垫材料。但美容院说,取出来很难,半年后会自动溶化成水。可接下来的几个月,贺女士的脸每月都会肿一次。

  美容院注射玻尿酸违规

  最后,贺女士到同济医院整形科医生,医生在磁共振扫描后告诉她,她脸上注射的根本就不是玻尿酸,而是一种类玻尿酸的物质,是目前国家禁止使用的物品。

  今年4月,美容院带贺女士去医院取出了所有的充垫材料,并退还了1万元的美容费,还补偿了1万元。

  武汉市美容美发协会秘书长傅远雄说,只有有资质的整形美容医院才有资格打针、注射等,美容院给顾客注射玻尿酸属违规操作。

  小知识

  玻尿酸即透明质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内部蕴藏着大量的水份,保持肌肤年轻状态,能帮助机体起到保湿作用,并维持皮肤弹性。

  注射玻尿酸是利用细菌发酵所培养出来的非动物稳定性玻尿酸,藉由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入真皮皱折凹陷,或希望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纹与修饰脸部的效果,可以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

悲催!女子注射玻尿酸除皱反变“猪头”

  奥美定卷土重来 万元美容针变惊人毁容针

  本想通过发达医学美容手段让自己容貌变得更美,结果却走上了毁容的不归路。万元的美容针并没有让她如常所愿,脸部却从此变得僵硬、红肿,甚至说话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流口水。而造成这一切的后果则是她轻信所谓“门诊部”的注射美容,她万万也想不到,那号称能使人青春美丽的“玻尿酸”,真正身份却是6年前国家就已禁止使用的“奥美定”。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玻尿酸除皱会反弹吗?

玻尿酸有良好的抗皱作用,但玻尿酸是代谢性的物质,注射到皮肤的玻尿酸会随着时间慢慢代谢掉,一般除皱效果在6-8个月左右,不过,玻尿酸除皱的……详细>>

注射玻尿酸除皱安全吗?玻尿酸除皱要注意哪些事项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脸上长皱纹,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会不断的爬在脸上,很多女性会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除皱纹,注射玻尿酸除皱安全吗……详细>>

注射玻尿酸 除皱塑形

玻尿酸除了目前广泛应用于皱纹、法令纹、额眉间纹的填补等除皱领域上面,还常用于修鼻尖、垫鼻子、丰唇、修下巴等塑形领域上。玻尿酸还有人用来丰……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

然而,老化是大自然不可抗拒的规律。由于老化极易表现在暴露的颜面部位,于是人们便寄希望通过面部年轻化手段来“减龄”。 玻尿酸在医疗美容行业……详细>>

注射玻尿酸能除皱吗

玻尿酸真是个好东西,有好多女性朋友都对它爱不释手,它能除皱、嫩肤、抗衰老,还能塑造活力象征的苹果肌等,怎能叫人不爱!然而在注射玻尿酸也有……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