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整形须知:做整形手术四类整形保险

2012-04-12 03:58:26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需整形四类整形保险要知道。整形美容已经成为了我们身边的普遍现象,为了切实的保证广大术者朋友们的利益,在整形之前对四类整形保险是很有必要详细去了解的,下面就让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目前国内市场和美容相关的保险主要有四类,可以针对不同的问题,为整形过程中不同的主体提供保险,但最终都可以直接或间接保护接受整形美容手术的消费者之利益。

  第一类是产品责任保险,由假体生产厂商购买,比如隆鼻、隆胸所用的假体等,如果因为质量问题发生破裂、变形等问题,“患者”可以得到保险赔偿。目前,中国人保财险、平安财险等大的险商都能为生产商提供相应的产品责任险,但对消费者来说,很难保证自己使用的假体都有保险,而且整容过程中,除了假体安全问题,还有很多其他的风险是与假体安全质量无关的。

  第二类是医师、美容师职业责任保险,也就是整形医生、美容师等在因工作上的疏忽或过失造成美容者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而依法应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的保险。这种保险,由医院或医生自行购买,作为消费者很难把握自己的主刀医生有没有上过这一责任险。

  第三类就是意外整容保险。是指在投保人发生意外情况,如遭受烧伤、重度灼伤或交通意外事故等情况下,必须进行整容整形手术,在这种情况下,保险是可以赔付整容费用的。这一类保险相当于一种意外医疗类保障。

  第四类是太平保险新推的整容险系列,除了意外情况下被动去做整容整形手术可以保险,普通情况下为了寻求更姣好的面容火身材而去主动做整容整形手术,个人能否投保呢?比如说做激光矫正手术、割双眼皮、美胸等手术?不要担心,国内太平保险终公司开发了该类型的保险。

  以上就是专家对四类整形保险的分析与讲解了,现在大家都了解了吗?其中第三和第四类保险都是个人消费者可以直接投保的,求美者不妨仔细去了解一下,相信会对大家有帮助哦!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须知:整形需考虑季节与温度

随着人造美女参加世界小姐竞选的风波,还有近日为了长高而拧螺丝的人,整形美容手术又成为人们关照的热门。日前,记者采访了整形专家,专家提醒:……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整形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女性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提高自身的魅力,让外观变得更加的自信迷人,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整形手术,那么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整形须知:过敏体质者不可进行麻醉

人们对外表美的向往和追求本无可厚非。但是,求美行为包括医学美容一定要建立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如果自己的体质是过敏性的,那么在包括注射麻醉……详细>>

做哪种整形手术最痛?

现在大众对整形态度越来越开放,也有更多的求美者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美,但作为求美者的主体,年轻女性大多比较怕痛,做整形手术痛不痛是她们关……详细>>

夏天做整形手术好吗?

夏天是爱美女性尽情打扮、展现自己的好时节,同时因为有近2个月的暑假,近年来也成为不少学生、教师群体整容的热门季节。与此同时,夏季又存在着……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