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2011年美国共进行13.8万整形美容手术

2012-02-14 03:55: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国整形外科学会公布了年度统计表明,连续两年美国的整形外科市场持续增长。据美国整形外科学会(ASPS)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美国2011年进行了13.8万整形美容手术(手术和微创),比2010年增长5%。

2011年美国共进行13.8万整形美容手术

  整形外科学会主席马尔科姆·Z.罗斯博士说:“虽然2011年美国经济复苏的希望渺茫,但整形外科却依然拥有一个好前景。”,“今年,美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0%,可见美国人的消费欲望依然十分强烈。所以,我们看到整形手术的需求增加,也是很正常的。”

  2011年美国的大型整容手术比2010年增加了2%。其中的五大手术项目具体增长数据分别是:隆胸(307000例,增加了4%)、鼻子整形(244000例,下降3%)、吸脂(205000程例,同比增长1%)、双眼皮手术(196,000例,下降了6%)、面部提升(119,000例,同比增长5%)。

  自2004年以来,面部整形依旧是美国五大热门整容手之一。值得注意的是,男性腹壁项目开始流行,隆胸的人数几乎增加了一倍。丰唇和隆胸项目的整形人数显著上升,同比2010年增长49%,2011年美国的隆胸人数超过25,000例。

  2011年美国的微整形案例将近12.2万,同比增长了6%,五大热门微整形项目的具体增长数据是:注射A型肉毒毒素(5.7万例,同比增长5%)、软组织填充剂(1.9万例,同比增长7%)、化学剥离(1.1万手例,同比下降3%)、激光脱毛(110万例,同比增长15%)、磨皮(90万例,同比增长9%)。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9岁“口罩女孩”完成整形美容手术修复疤痕

27日下午15时,19岁的“口罩女孩”莎莎在整形美容中心接受了第一期手术,该院徐凯副主任为其免费施行了“颈部蹼状瘢痕松解+皮瓣移植植皮”……详细>>

臀部整形美容手术有哪些?

随着人们对自身身体的关注越来越多,而整形美容医师也在不断发明新技术、新方法来满足爱美人士不断增加的美容需求。比如臀部美容的方法就有好几种……详细>>

数据显示美国2011年整形手术量上升5%

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ASPS)是世界上最大的整形外科医生认证组织委员会。每年整形外科学会统计并公布美国进行的整容手术和再造手术量。整形……详细>>

盘点2012最流行整形美容项目

夏天即将款款而至,爱美的女性,穿上飘逸露背裙、别致小背心、美丽的凉拖鞋,以美丽光洁的皮肤展现夏天的风情。与此同时,许多爱美人士开始忧心忡……详细>>

小心整形美容手术七大常见风险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整形美容已经成为一件常见的事情,但是整形毕竟作为一门外科手术,因而还是具有外科手术一般风险的同时还具有其独特的手术风……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