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美国微整形热潮 推动整形业发展

2012-02-28 00:06: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ASPS)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美国连续两年的整形案例增长率达到5%,2011年美国境内总共执行了13.8万例整形项目。据专家分析,美国2011年整形行业的发展,主要得益于微整形数量的大幅增长。

美国微整形热潮 推动整形业发展

  国际美容医学医师协会杰夫·罗素说:“ 在这种经济发展情形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便宜的非侵入性手术,而不是传统的开刀整形。虽然有些微创整形的效果不能持续很长时间,但它便宜的手术费用依然吸引众多爱美人士。”

  专家表示,在经济衰退期,不乏有求美者不得不推迟美容计划,经过两年的经济复苏期,很多求美者的经济情况已经有所好转,因此在2011年,美国接受非手术美容手术的求美者人数将会急剧增多。

  整形技术在不断发展,很多全新的整形材料和科技不断出现与完善。注射型美容疗法(肉毒素,微晶瓷,猪胶原,玻尿酸,胶原蛋白)因其具有高效的美容效果,而且不用开刀,没有恢复期等优点,受到人们的欢迎与关注。

  据专家预测,近年来,非手术疗法与微创整形深受广大求美者的欢迎,在新的一年里,整形医师与生产厂家将会联手开拓新的科技与产品,力求新科技与产品可以达到更好更自然的整形美容效果,同时可以减少恢复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有望推动中国整形产业发展

人口5000万的韩国,整形美容产业年创收600亿美元,中国整形产业年创收仅300亿人民币,两个数字的对比勾勒出中韩整形的供需差距。是什么……详细>>

专家分析近十年中国整形业的发展阻碍

不少整形新闻表明,过去几十年,中国的整形业可谓是蒸蒸日上,整形人数迅速增长。然而,近十年由于中国整形市场的不成熟,导致各种千奇百怪的整形……详细>>

看鱼龙混杂的微创整形业

10月29日至30日举行,山西省首届“微创美容技术交流会·注射美容研讨暨操作培训班”上,专家对微创整形业的现状作出分析。详细>>

高建华:现在是中国整形美容业的黄金时代

整形美容,这个字眼放在现在来说,已不再是难于启齿的话题,相反,它代表的是一种潮流和美丽。但是你知道整形美容业的发展史吗?民营整形医院的疯……详细>>

赴台微整形热 微整形不等于微风险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说到整容我们会想到韩国,据韩联社报道,2011年韩国为赴韩整容的中国游客发放了1073份签证,比2010年……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