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英国增加整形税收遭民众反对

2012-02-08 10:01: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英国增加整形税收 民众反对

  对于很多英国爱美者来讲,政府征收20%的手术税收(微整形也一样),是难以接受的。据报道,从1月4日起,英国政府把整形手术税收调高至20%,以此来增加国库税收。但遭到很多人的批评,认为此举是错误政策。接受《财经》记者采访的专家认为,反对党所言不无道理,但对英国政府来说,力压财政赤字是目前第一要务。

  英国政府表示,为改善严重的预算赤字,调高增值税势在必行,财政部希望借此能为国库带来130亿英镑的收入。

  专家表示,增值税主要面对企业,增加增值税具有增加企业负担的倾向,也对很多想整形的患者,提出了巨大的挑战。但是,任何国家增加增值税,其目的都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平衡点。

  “英国的问题是赤字规模很大,政府需要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增加税收,继而解决财政赤字。因此,政府面临政策制定方面的两难局面,”专家说。

  据悉,在作出这一改动后,英国各银行所应缴纳的这项税收总额将达25亿英镑(约合40亿美元),高于此前计划中的17亿英镑(约合27亿美元)。与大约为1.3万亿美元的英国经济总额相比,这项税收的总额不高。

  英国政府为了力压财政赤字而抬高手术税费,遭到不少人反对。那么,英国国政府是否会采取其他手术来解决财政赤字,还是降低税费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英国:整形成为时尚

目前整形已经席卷到了全球各处,无数人们为整形而疯狂。特别是在英国,英国的整形行业已经相当的成熟,而且还在高速发展着。在英国整形已成为时尚……详细>>

英国整形时尚:吸脂最受欢迎

目前整形已经席卷到了全球各处,无数人们为整形而疯狂。特别是在英国,英国的整形行业已经相当的成熟,而且还在高速发展着。在英国整形已成为时尚……详细>>

英国男子骗取福利金供妻隆胸整形

伴随整形美容日益深入人心,隆胸手术也受到不少求美者的喜爱,但高昂的隆胸价格让一些人动起了歪念。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年42岁的英国某男子尽管……详细>>

英国整形成时尚 吸脂手术最受青睐

整形热潮随着各国明星的带动,席卷了全球。而在时尚帝国英国,整形行业更是在高速发展着。那英国人整形都爱哪些项目呢?英国整形行业为何如此受宠……详细>>

前英国小姐隆胸失败 乳房严重变形大小胸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英国小姐达尼埃尔·劳埃德近日公开承认,自己在28岁时曾做过隆胸手术,当她升级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后,她又接受了乳房下垂矫正……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