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刘雨欣早前性感写真曝光 澄清整容传闻

2012-01-19 00:49: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盘点疑似整容刘雨欣早前性感写真诱惑

  刘雨欣凭借前日在某活动中的亮相,这两天红透网络,网友开玩笑道:“爆乳界后继有人,柳岩该有危机感了。”一部《步步惊心》火了很多的演员,其中刘雨欣就算是其中之一。目前有网友爆料到,明玉格格刘雨欣也整容了。其中的脸变化非常的大。》》》刘雨欣性感爆乳爆青筋 屡次陷入整容传闻

${FDPageBreak}

盘点疑似整容刘雨欣早前性感写真诱惑

刘雨欣旧照

  刘雨欣(1988年3月13日—)大陆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学生。参与过多次杂志封面拍摄和名牌广告的拍摄,在电视青春剧《色拉青春》便崭露锋芒。2005年亚洲风貌大赛(亚洲密斯)冠军,2009年由于参演电影《花木兰》而受到关注。2010年参演穿越剧《步步惊心》和2011年参加《舞动奇迹》而小有名气。

${FDPageBreak}

 

盘点疑似整容刘雨欣早前性感写真诱惑

  纯真女孩儿2005年亚洲小姐刘雨欣可谓是天生一副美人胚子 。在每个摄影师的眼里,她任何一个简单POSE都将会成为一个不经意的美丽之举,她如花似玉的年龄、娇好的面容、温柔儒雅的性格给她的青春带来了许多好彩头。雨欣说,希望自己能向歌、影、视三方发展,成为一位全能型的艺人。经济人也向外界透露,在06年,刘雨欣将会面对更多的挑战,除不断的练习舞蹈及钢琴外,刘雨欣还将参加2006年国际小姐的选举,并会和好友音乐的成员合作,录制第一张专辑。会芭蕾、古典舞、中国舞、民间舞,还有爵士和Hippop。除了像拉丁能接受,但是没有专业的学过拉丁,其余都比较专业的学过。在舞动奇迹有前四强的极好表现,粉丝愈加多起来。

${FDPageBreak}

盘点疑似整容刘雨欣早前性感写真诱惑

  刘雨欣经纪人叶跃龙先生介绍,刘雨欣已身经百战:先后获得“舒蕾之星”冠军、“江城最美的海伦”冠军、“舒蕾MV女主角”湖北赛区冠军等大奖,并为《知音》、《瑞丽》、《时尚》等杂志拍摄封面照片。

  刘雨欣当选“亚洲密斯”冠军后,刘雨欣立即接拍了励志青春剧《色拉青春》,“处女作”便崭露锋芒。春节后,刘雨欣将备战2006年“国际小姐”评选,而她出演的电影也将提上日程。

${FDPageBreak}

盘点疑似整容刘雨欣早前性感写真诱惑

  

  2009年古装传奇巨制《花木兰》从筹备到拍摄一直热点不断。女二号柔然公主角色公之于众,新人刘雨欣获得该角色。 该片将电影发布会开到了戛纳电影节,导演马楚成、主演赵薇、陈坤、刘雨欣悉数出席,与全世界媒体一起分享创作感受。

  刘雨欣本人选择在两档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直面流言蜚语,使得种种传闻最终不攻自破。》》》刘雨欣按“霍思燕的样子”整容的?

${FDPageBreak}

盘点疑似整容刘雨欣早前性感写真诱惑

  受观众热烈追捧和喜爱的人气演员刘雨欣日前走进《美丽俏佳人》和《今夜女人帮》节目的录制现场,她在节目中学习到了许多美容知识和养颜秘诀,这让她非常开心。而节目结束后,牛尔老师和节目组还赠送了刘雨欣价格不菲的精美护肤品当作礼物,这使得刘雨欣本人在开心的同时也十分感谢节目组对她的关心和厚爱。

${FDPageBreak}

盘点疑似整容刘雨欣早前性感写真诱惑

  人红是非多的刘雨欣雨相比较于之前记者在法国遇见其与《花木兰》剧组参加戛纳电影节时,外表并无任何变化,脸上也完全看不出任何受网友和观众们质疑的整容的痕迹。而某论坛上贴出的刘雨欣所谓“整容前后对比”的照片,也与见到的刘雨欣本人并不相符,关于刘雨欣整容的传闻终于在刘雨欣勇敢直面镜头后不攻自破。不少圈内知名导演们也坚持认为,之所以会有这么多网友及观众认为刘雨欣整容,是因为电视剧《步步惊心》的拍摄角度和打光给观众造成了不小的错觉。原来真相已经水落石出,种种的传闻和流言蜚语也终于在这一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刘雨欣性感爆乳爆青筋 屡次陷入整容传闻

娱乐圈又爆大事件!继袁立在颁奖礼的黑纱透视装迷晕全场后,众多女星也纷纷效仿,务求在第一时间内吸引所有人的眼球。近日,刘雨欣出席凤凰美妆盛……详细>>

刘雨欣窜红 不受整容传闻抢占宅男市场

《步步惊心》的热播也带旺了一众演员,其中的明玉格格刘雨欣更是无畏整容传言,争当宅男女神,真有剧中人物的风范啊。详细>>

明玉格格刘雨欣是非多 做客节目直面整容传闻

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清宫穿越大戏《步步惊心》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而剧中的几位女主角们在受关注的同时也尴尬的遭遇种种争议。在剧中饰……详细>>

《步步惊心》“明玉格格”刘雨欣整容前后(图)

一部《步步惊心》火了很多的演员,其中刘雨欣就算是其中之一。目前有网友爆料到,明玉格格刘雨欣也整容了。其中的脸变化非常的大。 详细>>

张冬玲性感写真曝光 完爆纪敏佳

日前,超女张冬玲曝光了一组写真照,尽显十足女人味,低胸、豹纹、露背装展多面性感,诱惑难挡。对此,有网友认为张冬玲疑似做了整容手术。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