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江映蓉成舞林大会夺冠热门 公开回应整形

2011-10-09 10:03: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江映蓉成舞林大会夺冠热门 公开回应整形

  《舞林大会》总决赛即将在东方卫视直播,节目组8日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江映蓉、张一山、蔡妍、叶童等11位晋级总决赛的明星亮相现场为总决赛造势。

  川妹子成夺冠热门

  本季《舞林大会》中夺冠呼声最高的,当属在复赛中同获最高分的江映蓉和张一山,但两人对冠军的态度却截然相反。

  曾获快女冠军的江映蓉在被问到是否希望夺冠时,她特别豪爽地回答:“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江映蓉觉得想要夺冠是每一位参加比赛的明星都应该有的态度,但最终能否夺冠并不重要,只要尽力了就好,她说:“我爱这个舞台,希望让大家感受到这种感觉,温暖就在我们身边。”

  相比于霸气外露的江映蓉,张一山却显得很含蓄:“我倒是真的没想过(夺得)冠军的事情。”在所有的选手中,只有张一山没有被评委金星“骂”过,对此张一山更是谦虚:“我觉得可能是她喜欢我,给我鼓励吧,不愿意伤害我幼小的心灵。”

  年仅25岁的成都选秀歌手许阳丽在车中烧炭自杀身亡一事,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这也是继去年11月15日超女成都唱区湖北籍选手王贝整容意外死亡后,第二个选秀歌手的死亡事件。

${FDPageBreak}

  “不要把梦想当工作”

  “对于一个生命的离开,我很难过。”同为选秀出身的江映蓉对此很震惊,当听说许阳丽是因为星途黯淡而对人生失去了信心,并最终走上绝路时,江映蓉坦言每个人都不能过度高估自己:“不是泰山的时候,要清楚地知道自己就是一根羽毛。这种行为(自杀)是一种极其不负责任的事情,对不起父母,也对不起自己!”“欲望不可以驾驭你,你要驾驭欲望。不要把梦想当工作,要把梦想当做玩!我就是这么一路玩过来的!”在娱乐圈中经过两年打磨的江映蓉感触地说。对明年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被叫停,江映蓉则直言:“选秀并不是不好,只是现在被人放大了。我们都在努力,让大家看到我们这些通过选秀走出来的人是如何成长的,为大家努力做一个榜样。不管是大众还是选手,都应该正确、淡定地看待选秀。”

  回应>>> 变瘦是因为太忙碌

  新闻发布会现场,不少记者看到江映蓉时,都因为其瘦削的身材与锥子脸大吃一惊!与参加“快乐女生”时相比,江映蓉已经瘦了很大一圈。

  面对很多人质疑江映蓉整容、抽脂一说,她无奈地表示:“我实在是太忙了,为了新专辑,为了通告,为了舞林大会,我每个星期只睡得到10多个小时,经常几天几天不睡觉,怎么能不瘦?而且这么忙,我也真没时间去整容去抽脂。”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教师整形三大热门项目

教师节已经进入最后的4天倒计时,为了感恩教师,各大整形美容机构都推出了针对性的优惠项目。据浙江某整形美容中心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近年来,教……详细>>

盘点男士六大热门整形项目

如今,男士整形也是很常见的事情了。根据网站最新数据及各国权威美容机构票选,某些经典项目依然常青,而一些新兴分子也在悄然盛行。详细>>

全球整形“疯” 各国热门项目大PK

东西方文化有着很大的差异,说起对美的看法,更是大相径庭。但是对于最具有话题性的美容整形却是众所趋之,不只轮廓立体的老外趋之若鹜,就连亚洲……详细>>

江映蓉深陷整容门 对比去年判若两人

13日,江映蓉出席某音乐盛典。当天,江映蓉登台领奖时鼻子处惊现针脚痕迹,疑似整容接的假鼻子,鼻子中部与嘴唇连接部位也有明显分层,似乎是垫……详细>>

专家:学生成暑期整形大户 眼鼻成热门部位

暑假来临,又到一年整形旺季。在整形美容如此受欢迎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利用假期来让自己变得更自信,更漂亮。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