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惊人发现,缩乳术可治头痛?

2010-08-05 09:30: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偶尔也会有病人询问缩乳手术能否缓解她们的头痛。她们通常都有慢性头痛,偶尔还会有偏头痛。通常对这一问题的答案就是“有可能你会有所改善,但是我不能确定。”

惊人发现,缩乳术可治头痛?

  在2010年某一期的整形与重塑手术期刊上,关于缩乳手术和缓解头痛的关系已经被进行了研究。Ducic医生和其他来自华盛顿的医生查看了84位做乳房缩小手术的病人,其中有70%(58位)表示在手术前有头痛的情况。手术之后,有一半的病人(31位)表示就头痛的严重程度和发生频率来看已经缓解了50%,只有20%(12位)病人表示她们的头痛完全解决了。

  这一研究显示,有慢性头痛的巨乳症患者可以在手术之后有相当大程度的改善。

  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这又是怎样发生的呢?就像巨乳造成的骨骼病症一样,它们向下的重量产生了对背部和颈部肌肉的反作用力。只要看看那些巨乳症患者的姿势,你就可以看到下垂和圆形的肩膀以及倾斜着的身体。

  这是作者的假设,而且很有可能的确如此。乳引起头痛,手术后又得到缓解,这是同样的原理。颈部肌肉的向下压力不仅拉紧了它,同样对颈部枕骨神经产生了压力,这些神经来自于头骨的下面。由于这种牵拉,神经被伸展,产生疼痛。这样的牵引会是导致头痛(尤其是那些发源于颈部区域的头痛)的重要原因。

  这一新的信息为那些有头痛的巨乳女性带来了希望,不过应该指出的是,这一研究中有一半的女性表示手术没有为头痛带来什么缓解,因此可以期望手术可能会缓解头痛,但是却不绝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迷上缩乳术的6大理由

胸部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胸部美观的女性朋友一定是自信满满的,然而目前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巨乳问题还是很常见的,很多女性会因此影……详细>>

湖南少女缩乳拆“弹”重达6斤!

详细>>

整容手术可治疗偏头痛

一般来说,整容手术是为那些爱美人士准备的,如前额的拉平会减少皱纹的出现,使皮肤更加紧绷而有弹性。但最新的整型外科研究结果表明,这种手术……详细>>

产妇为催奶,催出5斤巨乳去医院缩乳

广东茂名一名女子在哺乳期间为了催奶而狂吃补品,仅猪蹄就吃了198个,岂料催出如排球大的巨乳。胸部“负重”长达两年、饱受巨乳困扰的王女士,……详细>>

洋甘菊精油能缓解头痛吗

洋甘菊精油这种物质对于我们的生活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它可以用来治疗头痛以及一些常见的疾病,但是洋甘菊精油用来治疗头痛的时候应该要注意的是搭……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