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刘德华旧爱曾3次隆胸?

2010-08-13 09:27: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胸部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部位,为了能让自己更丰满,女人什么苦都愿意承受,那些女星们也不例外。曾有报道爆料说喻可欣做过三次隆胸手术,可是都以失败而告终。

刘德华旧爱曾3次隆胸?

  刘德华旧爱喻可欣在影楼拍照时,被发现她的两边腋下均有明显疤痕,而台湾某整形医生更默认曾替喻可欣隆胸。

  1997年,喻可欣替成人杂志《Playboy》拍摄了一辑超性感的封面,由于她的胸部变得相当丰满,跟年轻时的“微波”身材大相迳庭,当时台湾杂志《美华报导》便有报道指“她以前肥胖时,胸部都没那么大,现在瘦了,怎么胸部反而‘长大’了……”,更有指“听说她是去年(1996年)在美国做的隆乳手术……”直指她曾整形隆胸。

  对于这些传闻,当时喻可欣的回应是:“你们都误会了,我的身材无论以前或现在都没甚么改变。以前我喜欢穿宽松的衣服,所以你们不知道我有好身材。”她还搬出喻妈妈来反驳:“我的身材遗传自妈妈,我妈妈念国立艺专时,外号叫‘小丰满水力发电厂’。”

${FDPageBreak}

刘德华旧爱曾3次隆胸?

  1999年,喻可欣打刘德华前女友的招牌,出版第一本写真集《SexyMimi——非常猫咪》,在写真集中她全裸演出,据曾与喻可欣合作的造型师透露,他们每次同喻影完一辑相,事后都要花好多精力去“执”相,因为喻“后天发育”的胸部线条很不自然,即使拍摄前身体涂了厚粉,但手术后的疤痕无法全部掩盖。

  造型师更透露,喻可欣不但曾经隆胸,更先后做了三次之多,据悉在她跟刘德华分手后不久,接受第一次隆胸手术,但她认为级数不够,希望可以变得更加丰满,于是再接受第二次的隆胸手术,可惜手术失败,导致她的胸部变硬之余,胸部下方还留下明显的疤痕,为此她三度进行隆胸手术以作补救,但由于廿年前的整形医学技术没有这么发达,胸部已无法还原。

  据知因为隆胸失败,令喻可欣变得自卑,并患上抑郁症,害怕结识异性。但她接受台湾《壹周刊》访问时却说:“因为我对刘德华的感情投入太深,很难再接受其他男士的追求。”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勾引旧爱贾斯汀,卡梅隆隆胸玩湿身

爱情喜剧《坏老师》卡梅隆饰演的一名品格甚差的老师,当学校来了一名年轻英俊的新老师(由贾斯汀饰演)后,打算隆胸吸引对方注意。其中一幕,卡梅……详细>>

刘德华签唱会上坦言曾打美白针

日前,《刘德华 unforettable 签唱会》在黄埔新天地举行。刘德华坦言曾打美白针。详细>>

隆胸需谨慎 把好3道关规避隆胸失败

不少女性朋友想做隆胸手术,但是又担心手术风险会出现隆胸失败。专家提示,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就可以把手术风险降低,避免隆胸失败。详细>>

隆胸失败别绝望 二次隆胸可修复

造成隆胸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很多,有来自手术既定的风险,也有患者自身的原因,还有医生经验及技术不足等。一般来说,隆胸失败的症状包括包膜挛缩、……详细>>

深圳女子花6万元去隆胸 术后整个胸腐烂了

据报道,深圳市民汤小姐因觉得自己产后胸部下垂变形,就到深圳罗湖区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做了一个隆胸手术,没想到半个多月过去,现在的胸部变形更加……详细>>

  • 高建华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